中文聖經網|造物主的警示

自2016年入夏的三個月以來,中國多省遭受暴雨、特大暴雨襲擊,數以千萬的人受災。如:

2016年6月27日至28日,湖北恩施、咸寧、黃石、黃岡、邢州市等市20個縣(市、區)普降暴雨,局部地區特大暴雨。暴雨造成湖北省14個縣市區43.4萬人受災。農作物受災面積29600公頃,倒塌房屋135間。

2016年6月27日以來的洪澇災害已致安徽856萬多人受災,直接經濟損失285.1億元,死亡23人,失蹤一人。

截止2016年7月22日16時,暴雨導致河南省安陽市發生嚴重洪澇災害,農作物受災面積76.68萬畝,受災人口64.54萬人,死亡16人,失蹤7人,倒塌房屋18764間。城市內澇面積68.5平方公里。直接經濟損失45.45億元。

2016年8月19日海南受颱風「電母」襲擊,受災較為嚴重的臨高縣192個村莊被淹,受災人口34.4620萬人、被水圍困村莊111個,農作物受災面積27.57千公頃,直接經濟損失達4.5535億元。

(以上新聞數據援引自網絡媒體)

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人類毫無防備也毫無能力阻止,多少人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親人被洪水吞噬,自家的房屋被大水沖塌,辛苦種的莊稼被水淹沒。在災難面前人類顯得那麼渺小、無能為力,除了在恐懼、無助、淒涼中惶惶不可終日,更多的是束手無策,更不知今後該如何生存。近些年來,不僅是中國,世界各地都是各種災難頻發,很多人不禁開始反思:難道這是上天在向人類發怒嗎?這個問題全能神的話早已告訴了人真正的答案,全能神說:「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災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災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五篇說話》)「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得知:災難由神興起,也由神擺佈,神之所以降下災難,是因人類已經邪惡敗壞到了頂峰。人類是神創造的,本應敬拜神、順服神、歸服在神的權下,可現在的人類不僅不敬拜神,而且崇尚邪惡、追隨撒但,甚至拒絕、定罪神末世拯救人的工作,人類的這些所做所行怎能不激起神的怒氣呢?

回顧聖經記載的挪亞造方舟的時代,那個時候的人類就是吃喝玩樂,又娶又嫁,邪惡淫亂到一個地步,他們的惡行讓神厭憎,更讓神不忍目睹,所以神要降洪水毀滅當時的人類。於是差派挪亞造方舟,同時讓挪亞傳福音給當時的人,凡是相信神願意向神回轉的都可以在洪水降下之日到方舟上來,然而當時的人類已經敗壞得沒有人再相信神,更沒有人願意上方舟,所以他們的結局只能是被大洪水吞沒。

其實,末世人類的境遇與挪亞那時的人類是如出一轍的。當今的人類惡行累累,敗壞至極,早已到了該毀滅的地步,但神在徹底結束時代以先,仍然給人向神回轉的機會。神在末世重返肉身發表真理拯救人的工作,就是為了等待所有真心尋求渴慕神的人都能歸回到神面前,接受從神而來的真理達到敗壞性情得潔淨,成為神在地榮耀的彰顯。而那些始終不悔改的惡人,終究要倒斃在神所降下的各種災難中,這是神在末世最終要成就的事實。神是萬物的主宰者,時時在鑒察著地上的一切,人類是行善還是作惡都在神的眼目鑒察之下,人類的命運與歸宿更是由神來主宰安排。神藉著災難警示人類,就是希望人類能趕快向神認罪悔改,來到神面前敬拜神,這樣人類才能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逃脫災難之苦。正如全能神的話說:「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也只有神自己掌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所以,在全能神的工作已接近尾聲之際,人的歸宿會如何,就看人自己的選擇了。

一文

文章來源於: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