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C-主末世怎麼來-ZB豎20200207-ZAI626-CN.jpg

主末世怎麼來,最新奧祕揭示(3):痴等主駕雲來,後果不堪設想!
明白了神末世再來的奧祕,我們是不是知道該如何迎接主了呢?可如果我們不尋求末世道成肉身的神的顯現作工,還一味苦苦地等著主駕雲降臨,我們就很可能永遠的失去蒙拯救進天國的機會了。如果有些人不接受還抵擋定罪末世道成肉身的基督的話,就只能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了。
正如神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再來的奧秘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