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接主來的事上,我們都希望自己是一個聰明童女,能早日迎接到主,那該如何做才是聰明童女呢?

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啟示錄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神的话说:「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

從中看到,主再來還要發聲說話,用話語來叩我們的心門,要想迎接到主,關鍵是注重聽神的聲音,當我們聽到有人見證主回來發聲說話了,就應該聽聽這些話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只要認出是神的聲音,就能接受、跟隨,這就是聰明童女迎接到主了。

你想听主再來發表的話語,早日迎接到主嗎?打開下面的視頻:

 

🔔小編寄語: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主的日子已經到了,現在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為解答弟兄姊妹迎接主再來遇到的問題、困惑,我們創建了福音問答小組。我們會根據神的話認真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延伸阅读:

聰明童女如何才能認出主耶穌重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神的聲音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