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聲音

現在是主回來的關鍵時刻,我們千萬不要忽略主再來的預言中最重要的一個信息:注重聽神的聲音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 12)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這些預言明確告訴我們主回來是會發聲說話的,聽見神的聲音就開門迎接的才能迎接到主,所以,能否認出神的聲音就至關重要了。那怎麼認出神的聲音呢?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是神的羊就會聽神的聲音,我們了解神說話的一些特徵就會聽神的聲音了,我們一起來看一段神的話:

認識神必須得藉著讀神的話、認識神的話。有的人說:『我也沒見過道成肉身的神,該怎樣認識神呀?』其實神的話就是神性情的發表,從神的話當中可以看見神對人類的愛,神對人類的拯救,神拯救人的方式……因為話是神發表出來的,不是藉著人寫出來的,是神自己親自發表出來的,神自己發表自己的說話,發表自己的心聲。為什麼叫心語呢?就是從心底裡發表出來的,發表他的性情,發表他的心意、他的意念,發表他對人類的愛、對人類的拯救、對人類的期盼……在神的話裡,有些話嚴厲,有些話溫柔,有些話是體貼,有些話是不近人意的揭示,你若光看揭示的話感覺神挺嚴厲,光看溫柔那方面的話就感覺沒有多大的權柄,所以你不能斷章取義,你得從各個角度看。有時神是站在一個溫柔、憐憫人的角度上說話,人看見神對人是愛;有時神是站在一個嚴厲的角度上說話,人看見神的性情不可觸犯,人污穢不堪不配見到神的面,不配來到神的面前,人現在來到神面前純屬神的恩待。從神作工的方式、作工的意義上看到神智慧的一面,人就是不與神接觸,從神的說話當中也能看到這些。」 從神話中看到,神的話能發表神的性情,神的心意,神的话帶着權柄與能力。

只要我們了解了神說話的4個特徵,就能辨別出神的聲音,迎接到主了。

1、神的說話帶著權柄、能力,是神性情的發表。

2、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能作我們的生命,供應我們的所需。

3、神發表的話語能揭開神經營工作的奧秘。

4、神發表的話語能揭示人類的敗壞及人的心思意念。

如果您想了解神說話特徵的細節內容,請關注我們本週的系列帖文——聰明童女聽神的聲音


📚推薦更多:

迎接主耶穌重歸:當具備虛心尋求的心

每日讀經:什麼樣的人是虛心的人


聯繫我們

你正在為信仰生活中遇到的問題感到困惑嗎?歡迎您點擊以下鏈接與我們聯繫,我們隨時為您答疑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