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聖經我們會發現,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這個預言在啟示錄中出現了7次,主耶穌還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注: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從中看到,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聲說話,只有能聽懂神聲音的人才能迎接到主。

如今,縱觀世界,災難蔓延地帶越來越廣,使人觸目驚心;戰爭、暴力事件、種族衝突頻頻發生,這些跡象正是主再來的預兆。其實,主耶穌早已重歸,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他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將歷世歷代人所不明白的一切奧秘都向人打開了。這正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很多人聽到聖靈的發聲說話,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享受到了豐盛的筵席。苦盼主再來的你聽到了嗎?

全能神说:「當你翻開此書時或許帶著研究的意思,或許帶著接受的意思,不管你是什麼態度,我還是希望你將此書看完,不要輕易地放棄他。或許當你將這些話都讀完了,你的態度就變了,這就看你的存心與領受程度了。不过有一点你应知道,神的說話不能說成是人的說話,人的說話更不能說成是神的說話,被神使用的人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道成肉身的神不是被神使用的人,這在實質上都有區別。或許你看了這些說話之後並不承認是神的說話,只承認是人所得的開啟,那你就太無知了,神的說話怎麼能與人所得的開啟相同呢?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奧祕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人所得的開啟無非是一些簡單的實行或認識,不能帶領全人類進入新的時代,不能揭開神自己的奧祕。神總歸是神,人總歸是人;神有神的實質,人有人的實質。人若是把神的說話看成是簡單的聖靈開啟,而把使徒先知的說話當作神自己的親口說話,那就是人的不對了。無論如何你總不應顛倒是非,總不應把高的說成低的,把深的說成淺的,無論如何你不應明知是真理而去故意反駁。作為相信有神的每一個人都應站在正確的立場上來考察問題,都應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來接受神的新作工、新說話,否則,會被神淘汰的。

你想進入新的時代嗎?你想脫去敗壞性情嗎?你想得著更高的真理嗎?你想看見人子的本來面目嗎?你想不枉活此生嗎?你想被神成全嗎?那麼你將如何迎接耶穌的重歸呢?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請點擊「在綫暢聊」,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啟示錄預言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