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10:27),主再來是發聲說話尋找他的羊,現在我們知道了等候主來最關鍵得尋求聽主的聲音,但我們現在有個最大的難處,就是不知道該怎樣聽主的聲音,又怎麼能分辨出神的聲音呢?請給我們交通交通到底怎樣確定主的聲音吧。

      解答:感謝主!這個問題提的很關鍵啊,今天我們就對怎樣確定主的聲音來交通交通。對於怎樣聽見神的聲音,這不在乎人素質多高,經歷多久才能達到。我們信主耶穌,聽見主耶穌所說的許多話有什麼感覺呢?雖然我們對主的話沒有什麼經歷認識,但是一聽到主的話就感覺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這種感覺怎麼來的?是靠經歷認識產生的嗎?這就是靈感、直覺作用。這就足以證明人有心有靈,都能感覺出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聽神的聲音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們一聽就能感覺出來,不管我們能不能說清楚,但這種感覺是準確的。就比如說,我們看主耶穌
所說的話,有權柄、有能力,一聽就能印證這是真理,並且還能感覺到這些話很深,是奧祕,人測度不透,主耶穌所說的那些話,是任何人也說不出來的。

      咱們讀幾段話,看看這些話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神說:「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重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毀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著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讀了這些話,我們是不是就能感覺這話是神在向人類發聲說話?除了神,誰能面向整個人類發聲說話呢?誰能把神拯救人類的心意向人類訴說表達呢?誰能把神末世工作的計劃安排與人類的結局歸宿公開向人類顯明呢?誰能鄭重向全宇公開神的行政呢?除了神,沒有人能做到。神面向整個人類的發聲說話,讓人都能感覺到神話語的權柄、威力,就是神的聲音!這些話語,就像神站在三層天上向整個人類世界說話一樣,這是神站在造物主的身分地位上向人類發聲說話,向人類顯明了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的性情。我們雖然並不明白神話中的真理,對神的話沒有什麼經歷認識,但是就感覺這些話句句帶著權柄,帶著能力,就能認定這就是神的聲音,就是神靈的直接發表。神的羊只要能聽見神的話,就能確定是神的聲音。

      弟兄姊妹,看完這則貼文,你現在會分辨神的聲音了嗎?你是否找到聽神聲音的路途了呢?歡迎寫下你的感受或疑問,我們共同尋求探討!

      聖經預言已逐步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歡迎尋求考察的基督徒到「跟隨耶穌腳蹤網」,帶你認識神的作工與説話;點擊「與主重逢」菜單,了解各國基督徒歸向神的見證,幫你找到迎接主的路途,早日得着神的末世救恩。提供每天靈修欄目每日靈糧」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