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交通 明白神心意

幾天後,一諾送孩子上學,就想偷偷去聚會,但又害怕回到家丈夫再鬧。正在這時,兒子默然對一諾說:「媽媽,你去聚會嗎?爸爸這兩天一直看著你,不讓你出門,媽媽,你要多禱告神,默然到啥時候都站在媽媽一邊,你去找張阿姨吧。」看到兒子這麼懂事,一諾心裡感到很欣慰,便對兒子說:「咱們一起依靠神吧。」一諾把兒子送到學校,就去了聚會點,帶領張姊妹看出一諾臉色不好,就詢問她的情況,一諾把這幾天臨到的事跟弟兄姊妹說了,弟兄姊妹聽後都安慰、鼓勵她,張姊妹也找了一段神的話讓一諾讀,一諾讀道:「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夠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夠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麼作,你都任神擺佈,寧肯咒詛自己的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淚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叫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不管你的實際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備這些受苦的心志與真實的信心,還有背叛肉體的心志,寧可個人受苦、個人利益受損失也得滿足神的心意……神就藉著這些來成全你,你不具備這些條件就沒法被成全。」

讀完神的話張姊妹交通說:「一諾姊妹,你今天臨到這樣的事,是撒但的試探,但也有神的許可,那神為什麼允許這樣的事情臨到我們呢?通過神的話我們知道,神就是要藉著這樣的逼迫患難,檢驗我們的信心和愛心。如果咱在安逸的環境中,在丈夫支持咱信神時能跟隨神,而在臨到逼迫患難時為了維護家庭而遠離神、背叛神,那就證明我們還不是真實順服神、愛神的人,我們的信不能蒙神稱許。神對我們的要求是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放下個人利益,把滿足神放在第一位,即使肉體受苦再大也能對神不失去信心,我們只有具備這樣的心志,才容易被神得著。我以前信神也臨到過一些撒但的試探與丈夫的逼迫,我都是靠著禱告神與神話語的帶領才勝過去的,咱也得多吃喝神的話,如果咱在撒但施行詭計的時候顧念肉體,維護自己的利益,那信神不就失敗了嗎?你說是不是?」

一諾聽後點了點頭,回答道:「是啊!臨到這些事我只知道這是撒但的詭計,但沒有認識那麼深,今天這麼交通我就明白了,我臨到丈夫的打罵就這麼軟弱,就是因為我太顧念肉體了,還總想維護家庭的和睦,我雖然信神也不是愛神的人啊!我最愛的還是自己。神看我這樣的表現,該多傷心啊!我以後得好好聚會、讀神話追求真理。」聽完一諾的交通,弟兄姊妹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試探再次臨到

一天吃過早飯,一諾剛準備去聚會,丈夫從客廳裡出來,凶巴巴地說:「你今天哪兒都不能去,你得給我說個明白,這幾天我也想好了,我也不打你了,如果你要繼續信神,我就帶你找你爸媽去,讓你爸媽給我說個明白。」聽了丈夫的話,一諾意識到這又是撒但攔阻自己信神的一個手段,於是很鎮定地對丈夫說:「我信神是我自己的事,與我爸媽無關。人是神造的,天地萬物也都是神造的,我們享受著神賜給我們的一切,敬拜神天經地義。今天你不信是你的事,我既信就要信到底,你找誰都沒用。」丈夫見一諾沒有絲毫害怕的意思,就氣沖沖地對一諾說:「找你爸媽不管用,那咱們就離婚,我什麼都不會給你,我再也不管你了。」說完丈夫摔門而去,把一諾反鎖在家裡了。一諾聽到丈夫這一番話,一下子愣住了,一諾沒想到丈夫會因為信神的事和自己離婚,一諾想著如果自己離婚了,年幼的兒子怎麼辦?自己以後的生活怎麼辦?……一諾越想越消極,坐在地上,不由自主地哭了起來。就在一諾感到無助時,她想到神的話說:「你們務要時刻儆醒等候,多在我面前禱告,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要識透,要認識靈、認識人,會分辨各種人、事、物……撒但的各種醜惡的嘴臉一一地擺在你們面前,是停止退步,還是站起來靠我而行?徹底揭露撒但的敗壞醜相,不講任何的情面,毫不客氣!與撒但決一死戰!我是你的後盾,要有男孩子的氣概!撒但最後垂死掙扎,但也逃脫不了我的審判,撒但就在我的腳下,也踩在你們的腳下,就這麼實在!」揣摩著神的話,一諾心裡猛地一亮,清楚地認識到這是撒但在施行詭計捉弄自己!一諾從中也認識到了靈界爭戰的激烈、殘酷,撒但不甘心失敗,一計不成又施一計,現在又藉著丈夫提出離婚來威脅自己,讓自己因為情感和後路的問題背叛神。當一諾識破了撒但的詭計之後,她擦擦眼淚站了起來,心想:「今天就是離婚我也得信神,絕不能背叛神,不能讓撒但的詭計得逞!」之後一諾又來到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今天丈夫拿離婚威脅我,讓我放棄真道,我心裡很難過,雖然我知道這是撒但的詭計,但我肉體太軟弱,神啊!求你帶領我勝過這場屬靈爭戰,我願意順服你的擺佈安排。如果非要我做出選擇的話,我只要神!」

禱告

撒但蒙羞 還她自由

一諾向神立下心志以後,就安下心來等丈夫回來,丈夫回來後,一諾猶豫了一會兒,然後對丈夫說:「我想清楚了,你如果非得讓我做出選擇,那我就告訴你,信神是我的選擇,永不改變,婚是離還是不離,你自己看著辦吧。」說完,一諾就回房間了,但她心裡還是有點不安,不知丈夫會怎麼說,她在心裡一遍遍地揣摩著剛才神開啟的那段話,等待著丈夫的答案。不知過了多久,一諾隱約聽見丈夫對婆婆說:「媽,你以後不要再管我們夫妻之間的事了,這些天我過得太累了,我和一諾以前無話不說,現在搞得像仇敵一樣,我總不能真的跟她離婚吧。她信神也不是壞事,她沒信神的時候,愛跟別人攀比,總是嘮叨我沒本事,現在她信神了,也不埋怨我了。家裡臨到不如意的事她就讀神的話,還給我交通,她對你、對爸都很好,咱們看了電視上播放的殺人案,也不清楚到底是不是真的,就開始攔阻她,這也不合適。我看跟她接觸的教會那些人,都是端莊正派的,咱莊上有幾個信神多年的人,也從來不跟別人吵架,他們這些人又怎麼能殺人呢?我不想再攔阻她了,我明天就回廠上班,你也別管她了,只要她開心就好……」聽完丈夫的話,一諾再也控制不住,眼淚奪眶而出,這些日子一諾每天的神經都是緊繃著的,現在她終於掙脫了家人的捆綁,戰勝了撒但,可以自由地信神了。一諾深深感受到了神的全能智慧,激動的心情無法表達,她在心裡不住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想起一句神的話說:「我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這句話確實是事實,不管是中共還是家人,都是神為成全神選民擺上的效力品,再厲害的物都超不出神的主宰。有了這次的經歷與認識,一諾更有信心跟隨神了!(全篇完)

筆者:中國 李梅

推薦閲讀:屬靈爭戰:中共的謠言差點毀了我的家庭

                見證分享:因中共謠言,我經歷了一場家庭的屬靈爭戰

内容來源:探討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主宰 中共謠言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