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聖經啟示錄預言:「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樣」或作「回」),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啟示錄22:2)許多真心信主的人都盼望能進天國,吃到「生命樹」上的果子,得著永遠的生命。那預言中的「生命樹」真是我們認為的物質的樹嗎? 「生命樹」到底是指什麼說的?神的話揭開了這個奧秘……

 神的話說:「在人看,有各種各樣物質的樹,但從來没有人看見過生命樹,但今天人看見了却不認識,還説什麽吃生命樹的果子,真是可笑!亂吃一氣!為什麽説人今天看見了却不認識呢?為什麽我這樣説呢?明白我話的意思嗎?今天實際的神自己就是我這個人,就是生命樹,不要用人的觀念衡量我,從外表看我不像樹,但你知道我是生命樹嗎?我的一舉一動、我的言談舉止都是生命樹的果子……

從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知道,「生命樹」不是物質的樹,而是神自己,生命樹的果子也不是物質的樹上的果子,而是指神的所有所是說的,也就是指神的發聲說話說的。

如今,主早已回來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真理,給我們帶來了永生之道,這些真理就是生命樹的果子,我們接受這些真理,天天閱讀這些話,實行經歷這些話,就能得著永遠的生命。

正如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

你想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得著永遠的生命嗎?點擊視頻即可觀看:


聯繫我們

現在世界各地瘟疫、地震、火災、蝗災、水災等災難頻发,聖經末世景象已出現,主的日子已經到了,現在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為解答弟兄姊妹迎接主再來遇到的問題、困惑,我們創建了福音問答小組。我們會根據神的話認真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啟示錄預言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