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世界各地瘟疫、飢荒、地震、水灾等灾難頻發,而且越來越大,天體星辰也顯出异象,主再來的預言都已基本應驗,主耶穌早已隱秘降臨,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

參考聖經:

馬太福音24:7-8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灾難,原文作生産之難)。


約珥書2:30-31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啓示録6:12-13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于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摇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路加福音12:40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約翰福音16:12-13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


約翰福音12:48

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


彼得前書4:17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相關神話語:

末世來到,各國都動蕩不安,政治混亂,飢荒、瘟疫、水灾、旱灾到處出現,人間有灾難,天也降禍,這是末世的預兆。但在人來看却是花花世界,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的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陷在裏面不能自拔,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

——摘自《實行 二》

「睁開眼睛看看,處處可以看見我的大能!處處都可定真我。宇宙穹蒼都在傳揚我的大能,天氣轉暖、氣候變遷、人的反常、社會動態的失調、人心的詭詐都要應驗我口中的説話,太陽發白,月亮發紅,整個都失調,難道你們仍未看見嗎?」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九篇》

「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五篇》

「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灾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着的,如今却是實際的神。」

——摘自《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篇》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説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説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説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説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絶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顔,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摘自《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并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净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脚踪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净的對象。也就是説,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

——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摘自《經歷神的作工才是真實信神》

國度時代聖經 話在肉身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