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Music  | 靈修音樂 安靜神前 鋼琴音樂

我的心哪, 你要称颂耶和华!(詩篇103:2)

耶和華是我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 23:1)

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詩篇62:1-2)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約翰福音 1:16)

🎵聆聽更多讚美詩歌

靈修詩歌《安靜在神面前》

贊美詩歌《神愛環繞我心間》


聯繫我們

中文圣经网在线圣经是一部很好用的灵修版圣经,不仅有方便快捷的圣经查询系统、还推荐灵修经文,每日神话、赞美诗歌、经历见证以及福音影视等内容,丰富你的灵生活,使你与神更亲近。 网站提供24小时人工在线解答功能,便于你在查询圣经或灵修、阅读时、随时咨询问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修音樂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