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末世的末了時期,各種災難越來越大,剛入2020年中國武漢肺炎瘟疫就迅速蔓延至多個國家,同時菲律賓火山爆發、澳洲突降猛烈暴雨,印尼洪水,非洲蝗蟲災害等災難頻頻發生,熟悉聖經的人都知道主再來的聖經預言基本應驗了,更加急切地盼望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那主到底怎麼來呢?

許多弟兄姊妹可能會說主是駕雲來接我們,因為主耶穌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 (啟示錄1:7)但我們若仔細查考聖經就會發現,主再來不光有駕雲降臨的預言,還有隱秘降臨的預言,如:「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來像賊一樣。」 (啟示錄16:15)「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果主再來僅僅是公開駕雲降臨這一種方式,那麼主站在門外「叩門」、半夜有人喊「新郎來了」,這些預言又怎麼應驗呢?我們都知道主是信實的,主的話肯定都會成就,那麼主再來的兩種方式是如何成就的呢?

🎬請看相聲《主到底怎麼來》,短短13分鐘的視頻將為我們解惑


📖延伸閲讀:

什么是聰明童女 聰明童女如何赴筵席

迎接主的關鍵:注重聽神的聲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經預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倾听 的頭像
    倾听

    追隨主耶穌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