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靈修的時候,我看到聖經上記載:「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 )這裡說主來是駕雲降臨,公開顯現。我又看到啟示錄3章3節說:「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啊?前面的經文不是說主來眾人都會看見,公開顯現嘛!這裡的經文說主來的時候像賊一樣,人不知道,怎麼主來的預言看著有些矛盾呢?

後來,我就把這個困惑跟表姐說了,表姐說:「主的預言怎麼會矛盾呢,這裡是有奧秘的,其實主來是先隱秘降臨後公開顯現。」然後給我看了幾節經文:「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經文中的「半夜有人喊」「站在門外叩門」「像賊一樣」是指主隱秘降臨說的,「看哪,他駕雲降臨」是指主公開顯現說的。主是先隱秘降臨作拯救人的工作,然後再公開顯現賞善罰惡,這樣主再來的預言就都應驗了。

聽到表姐這樣說,我才恍然大悟,表姐在網上給我看了福音電影《等》,看完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主耶穌早已「駕雲」重歸了。

💌小編寄語: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點擊在綫暢聊,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閲讀更多:

主再來的日子已臨近 怎麼做聰明童女才能迎接主

你還在等待主的啟示嗎,兩點就能讓你早日迎接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