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世界各地災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兆基本都已出現了,許多信徒都在殷切等候主來被提進天國。主耶穌說:「所以,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主提醒我們要儆醒預備才能迎接到主的重歸,那我們究竟該怎樣預備呢?

一、預備「屬靈的耳朵」,會聽主的聲音

聖經啟示錄多次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3章)「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還有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 從經文中看到主再來的時候要發聲說話,將一切的奧秘打開,帶領我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所以在等候主回來的事上,我們預備好「屬靈的耳朵」,會聽神的聲音尤為重要。如果聽到哪裡有神的說話,就趕緊尋求、接受、順服,這就能迎接到主的重歸了。

二、預備一顆虛心尋求真理的心

主耶穌曾說:「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3)「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太5:6)「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路14:11) 從中看到神喜悅的是謙卑的人,是能夠虛心尋求真理、順服神的人,尤其是在迎接主來的大事上,當有人給我們見證主已經回來了,見證主的發聲說話時,我們能有謙卑的態度,存著虛心尋求的心好好考察,用「屬靈的耳朵」聽聽是不是主的聲音,這才是真正的「警醒預備」。只要我們有顆虛心尋求的心,相信神定會帶領引導我們,使我們從神的發聲說話中聽出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就如埃提阿伯太監,他雖有高的身分和地位,但他能放下自己,虛心向腓力尋求,藉著腓力交通見證主的話,他聽出了神的聲音,迎接到了主耶穌。還有尼哥底母,當他聽到主耶穌的事蹟後,能夠主動找主尋求真理,從主的話中明白了重生的奧秘,等等,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 

所以,我們要想迎接到主的重歸,該預備的就是有顆虛心尋求真理的心,注重聽神的發聲說話,從神的話中認出神的聲音,這樣才能跟上羔羊的腳踪。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請點擊我們的聊天工具,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