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

怎樣迎接主耶穌再來才合神心意

弟兄姊妹你們好!使徒行傳1章11節說:「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主耶穌復活後是駕著白雲走的,他再來的時候也要駕著白雲來,因此這些年我一直警醒等候主駕雲降臨。可前段時間聽我一個同學說主已經回來了,是以道成肉身人子的形像來到地上作工說話,對這事我就看不透了,但想到現在主再來的預言確實基本應驗了,也沒有看到主駕著白雲來接我們,心裡就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在這裡跟大家討論一下,我這樣等候主駕雲降臨到底對不對,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

發帖人:高慧敏

回覆:

余姊妹:

正好路過,我先說幾句。看到你發的貼子我也有同感,在2000年的時候,牧師就說主一定會回來接我們回天家,可是到現在2018年了也沒有看到主駕雲降臨接我們。現在各地災難頻發,到處是水災、旱災、地震,而且戰爭四起,這些正應驗了主耶穌對門徒所說的世界末了的預兆,從各種預兆來看,主再來的日子好像是早已經到了。你同學說主回來了,這也許是事實,我覺得這是大事,你應該去考察一下!

朱姊妹:

高姊妹、余姊妹,我們不能對主失去信心呀!主是信實的,經上明明說:「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路21:27)這是主親口說的他再來是駕雲降臨,眾目都要看見他,主說的話不會錯,我們只管安心等候主駕雲來接我們就是了。

李姊妹:

神是信實的,天地廢去神的話一筆一劃也不會廢去,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問題是現在已是末世了,可到現在還沒有看到主駕雲降臨,反而感到主離我們越來越遠了,我們臨到事摸不著主的心意,弟兄姊妹的信心也越來越冷淡,好像有被主撇棄的感覺,今天你們這麼一說倒提醒了我,難道主真的已經回來了?

高慧敏:

謝謝弟兄姊妹幫助我解惑。大家各有各的領受,每個人說的都有道理,但我心裡還是沒有什麼底,不知還有哪位弟兄姊妹對此有不同的看見,與我們一起分享分享。

劉恩明:

弟兄姊妹,你們討論的這個問題的確很關鍵,這關乎到我們能否迎接到主來的大事,更決定我們信主的成敗呀!我們得慎重對待,不能盲目下結論,要在主的話裡找依據。對於這個問題,以前我和高姊妹是一樣的觀點,只等候主駕雲降臨,最近和弟兄姊妹在一起查考聖經時,發現其中的一些奧祕。我們先打開聖經看看關於主再來的預言就知道了,主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1:7)「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24:30)「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可13:32)「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

從以上摘錄的一部分經文中可以看出,主再來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公開駕雲降臨,眾人都要看見他。另一種是主來是人子降臨,沒有人知道。可見主再來肯定不會是一種方式向我們顯現,我們若是一味地持守一種方式來等候主的再來,恐怕就會失去迎接主來的機會。

余姊妹:

感謝主!聽你這麼交通我才知道,原來主再來有兩種方式,以往我們常常看聖經怎麼就沒有看到這一點呢?

高慧敏:

嗯,這樣交通的確符合聖經,聽了有理有據,主再來不僅僅是駕著白雲降臨,還要以人子的身分降臨,也就是說主再來有兩種方式,那這兩種方式是怎麼應驗的呢?這方面你能否給我們再具體交通交通?

劉恩明:

我們若把這些預言放在一起仔細考察一下,就會發現主來可分兩個階段:一個階段是人子隱祕降臨,另一個階段是靈體公開駕雲降臨。神隱祕降臨是拯救人的階段,在這期間人若聽到神的聲音迎接到主,就能跟上神的作工步伐,赴上羔羊的婚筵,得著真理生命,這樣的人就是神拯救的對象,就如啟示錄3章20節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這些人有尋求的心,都是聰明的童女。人若聽見有人喊新郎來了,不出來迎接也不尋求考察,一味地持守自己的觀念,等著主駕雲降臨,就會錯過主來的機會。等神隱祕降臨發表真理拯救人的工作結束後,大災難就開始降臨了,那時主就要駕雲降臨,公開向萬民顯現,賞善罰惡,那些抵擋神的一切敵勢力都將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正如啟示錄中說:「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啟1:7)這就是主公開降臨的階段

從中看到,神隱祕降臨期間是神作工拯救人的階段,公開降臨就是賞善罰惡的時候,如馬太福音24章37-39節中說:「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為什麼把人子的日子說成與挪亞的日子一樣呢?因為洪水沒有來到之前這日子也是隱祕的,神只讓挪亞造方舟、傳福音給人悔改的機會,人看不到神罰惡賞善的事實,這個階段是神拯救人的階段。當洪水臨到時,也就是神懲罰人的日子臨到時(即公開時),人都傻眼了。就再也沒有悔改的機會了,都落在洪水之中哀哭切齒。

從神的這些已作過的工作中,足可看到神的性情不僅有憐憫慈愛,更有威嚴、烈怒,因神是聖潔的神,他不容污穢的人存留。他作工是先隱祕,將可拯救的人拯救出來,到公開顯現的時候,就要懲罰那些作惡抵擋他的人。同樣,神在末世隱祕作工期間對人是拯救,而公開顯現之時就是罰惡賞善的時候了。

李姊妹:

感謝主!劉弟兄交通的很有亮光,聖經中主再來有公開駕雲降臨的預言,也有人子隱祕降臨的預言,如果按我們想像只等著主駕雲降臨,那麼主隱祕降臨拯救人的機會就錯過了。主再來先是人子隱祕降臨拯救人再駕雲公開降臨,這麼交通既合乎聖經的預言,也合乎神作工的事實啊!

高慧敏:

有這樣的領受這是聖靈的開啟呀!主公開駕雲降臨是賞善罰惡,隱祕降臨才是拯救人階段,如果只等待主公開駕雲降臨,這樣的人永遠也迎接不到主的再來呀!我可不能再一味等候主公開駕雲降臨了。

余姊妹:

哎,我有個事還不太明白,主再來先隱祕後公開這完全合乎聖經,那主隱祕來我們很難發現,我們該怎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呢?

李姊妹:

依我看,迎接主再來不能守株待兔被動地等。主耶穌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太7:7-8)這就是我們迎接主再來的路途,只要我們真心尋求渴慕神顯現,就一定能夠迎接到主的再來。

劉恩明:

是啊,迎接主來得有一顆尋求的心,還得會聽神的聲音呀。對於這個問題我也還在尋求當中,只是談談我的一點看法,咱們共同尋求神的帶領。我們都知道啟示錄預言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2:7)可見,末世主再來會向眾教會發聲說話,哪兒有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哪兒就有神的聲音,就是神的顯現,我們只要留心聽神的聲音,凡涉及主再來的事都得注意,若聽見誰見證主回來了,我們就應該好好考察,多禱告、尋求,這樣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跟上神的腳蹤,赴上羔羊的筵席啊!

高慧敏:

真是感謝主!在我迷茫時你們給我交通這些亮光,這真是主的引導帶領啊!這樣交通扭轉了我只等候主駕雲降臨的偏差,讓我有了實行路,現在我心裡可亮堂了!我得到同學家去好好考察一下,決不能再持守自己錯過迎接主再來的機會啦!

余姊妹:

哎,到時候別忘了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