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農村一個普通的家庭,15歲那年,爸爸攤上牢獄之災。此後,家裡總有不順心的事,我生活得特別痛苦。就在我走投無路時,鄰居大嫂給我傳了主耶穌的福音。自從信主以後,只要有難事我就向主禱告,得到了主賜給的很多恩典。在主愛的呵護下,我一天天快樂起來。

到了2007年,村裡的王姊妹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傳給了我,她告訴我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道成肉身發表話語,作最後一步審判刑罰潔淨人的工作,人接受神話語的審判潔淨,脫離罪惡達到蒙拯救,就能被提進入神的國度,我很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兩個月後,就是春節,大年初二那天,我丈夫燃放自製的鞭炮,把臉炸傷了,還出了不少血,我嚇得驚慌失措。這時,丈夫怨聲載道地說:「今天可真倒霉,新的一年就臨到這樣事,這一年要不順哪!」聽到丈夫說的這番話,我在心裡琢磨:怎麼發生這樣的事呢?神怎麼沒保守我丈夫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天半夜裡,我丈夫接到姨夫打來的電話。我隱約聽見大河漲水了……丈夫撂下電話,慌忙穿著衣服說:「現在河水暴漲,已經沖毀了王xx家的大壩,(王XX家的地離我家的地相隔兩里地那麼遠)不少人家的稻田都被淹了,姨夫讓趕緊送塑料佈防護大壩。」說著拿起手電匆忙走了。丈夫走後,我的心也靜不下來了,想到我家的稻田離河邊只有50米遠,這要被水淹了一年的收成就沒了。越想越難受,我趕緊跪下禱告:「神啊,現在河裡漲大水了,求你看顧保守我家的莊稼別被大水淹著,我把這事交給你了。阿們!」禱告完心裡平靜了一些,相信我家的稻田應該沒事。天剛亮,我把孩子送到婆婆那兒,急忙奔向稻田地,剛走到高崗上就看到白茫茫的一片水。走到稻田一看,我家的地怎麼也全淹沒了呢?頓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雙腿打顫蹲在了地上。心想:神啊,我是信你的呀,這水怎麼還淹了我家的稻田呢?姊妹交通時我聽著都對呀,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是一位神作的工作呀?以往有事向主耶穌禱告就能得到恩典祝福,今天我信了全能神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呢?

交通神話       接下來的幾天裡,神的話我也不願意看了,禱告也沒有勁了。就在我痛苦不知所措時,姊妹來給我聚會了,姊妹一進屋就很關心地問我:「小傑,你最近情形怎麼樣啊?」我一聽到姊妹關心的話,眼淚就掉下來了,把家裡發生的這些事和自己心裡的想法都跟姊妹說了。姊妹看我傷心難過的樣子,就安慰我說:「咱們家裡臨到不順的事,就對神疑惑、埋怨,甚至消極不想看神的話了,這都是撒但的詭計呀!全能神所作的末世審判工作是徹底結束時代的工作,是賞善罰惡、各從其類的工作,也是徹底打敗撒但將人從撒但的黑暗權勢之下奪回來被神得著,使人都恢復受造之物的原貌,都能順服神、敬拜神,從而徹底結束撒但的命運。可是撒但不甘心失敗,想與神爭奪人,它從始到終都在極力拆毀神的作工,會利用一些不順心的事來攪擾人,讓人懷疑神的作工,否認神的作工,就如你丈夫出事故、稻田被淹這些都是撒但的詭計,我們可不能上撒但的當啊。我們來看看全能神的話是怎麼說的吧。」姊妹讀道:「聖靈作工是從積極方面引導,從正面開啟,不讓人消極,讓人心得安慰,有信心,有心志,能夠追求被神成全。聖靈作工的時候,人能夠從積極方面進入,不是被動的,也不是強迫性的,乃是主動的。當聖靈作工的時候,人心甘情願,而且願意甘心順服,甘願降卑下來,即使裡面有痛苦、有軟弱,但人能有配合的心志,甘心情願受這個苦,能夠順服下來,不摻有人的意思,不摻有人的想法,更不摻有人的盼望或存心。……邪靈作工破壞人跟神的正常關係,給人以前的異象或生命進入的路都打亂,心裡總也不能親近神,總被一個事攪擾、轄制,心不得安靜,使人愛神沒有勁,靈裡下沉,這樣的表現就是出於撒但作工的表現。撒但作工的表現:站不住立場,站不住見證,使你在神面前成了一個錯的人,成了一個對神沒有忠心的人。撒但一攪擾你裡面對神失去愛心,失去忠心,跟神的正常關係沒有了,不追求真理,不追求長進,後退、消極、遷就自己、任罪蔓延、對罪不恨惡,而且能夠使你放蕩,使神在你裡面的感動消失,使你對神埋怨抵擋,導致你對神疑惑,甚至還有離開的危險,這都是出於撒但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聖靈的作工與撒但的作工》)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聖靈作工是讓人積極向上的,願意看神的話,也願意禱告,心裡總有喜樂,即使臨到不合己意的事情心裡難受,但能忍痛割愛滿足神,這是有聖靈作工的表現。今天咱們家裡稻田被淹,就對神產生懷疑,認為自己信錯了,就不願意看神的話,對神失去信心,這正中了撒但詭計。撒但千方百計想拆毀神的作工,妄想把人都帶入地獄。」聽完姊妹的交通我心裡一下就亮堂了,急忙說:「原來都是撒但在攪擾、破壞我跟神的關係,讓我懷疑神、否認神的作工,這回我知道撒但的險惡用心了。」

       姊妹又給我讀了一段神的話,全能神說:「你就追求信神以後能得著平安,孩子沒有病,丈夫有個好工作,兒子找個好對象,姑娘嫁個好人家,你的牛馬能夠好好給你耕地,一年風調雨順,你就追求這些。你只追求生活安逸,別讓你家出事,颳風別颳在你身上,沙子別打在你臉上,洪水別淹著你家的莊稼,凡是災都別涉及你,活在『神的懷抱』裡,生活在安樂窩裡面。就你這樣的孬種,一味追求肉體,你說你還有沒有心、有沒有靈?你不屬於畜生嗎?將真道白白地賜給你,你不追求,你還是不是一個信神的?真正的人生賜給你,你不追求,那你不是豬狗之類嗎?……真道是賜給你了,到最終你能不能得著,就在於你個人的追求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姊妹接著交通道:「神的話點出了我們信神的錯誤觀點,我們信神總想著家裡沒病沒災,一年風調雨順,總想得恩典、祝福,所以只要家裡臨到不順的事,我們就會否認神、棄絕神,我們這樣的信神觀點根本不能蒙神稱許。因為神在國度時代作的是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不同於神在恩典時代所作的救贖人類的工作,神在國度時代發表的是以公義為主的性情,人接受更多的是神威嚴烈怒的審判。」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想想自己信神以來所追求的都是肉體的平安,只想滿足自己肉體的利益,當自己利益得不著時,就對神怨氣沖沖,誤解埋怨。自己所做的,所思所想的,可真不是一個信神的人,此時,我的臉像被巴掌打了一樣火辣辣的,在神面前羞愧地低下了頭。

       姊妹接著說:「神今天來了作的是話語的工作,神的話語把撒但的詭計揭穿了,讓我們會分辨善惡,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信神,也藉著話語帶領人、供應人,使人真正走上信神的正道,所以我們得多讀神的話,才能識破撒但的各種詭計,走上信神的正軌。我們再讀一段神的話吧,全能神說:『今天神道成肉身主要是為了完成「話在肉身顯現」這工作,用話語來成全人,讓人接受話語的對付,接受話語的熬煉。在他的話中讓你得著供應、得著生命;在他的話裡,你看見他的作工、他的作為。神用話來刑罰你、來熬煉你,所以,就是你受痛苦也是因著神的話而受的。今天神作工不是用事實,而是用話語,話語臨到你之後,聖靈才能作工在你身上讓你受痛苦或讓你感覺甘甜,只有神的話語才能把你帶進實際,只有神的話語才能成全你。所以說,你最起碼明白的就是神在末世作的工作主要就是用話語來成全每一個人,用話語來帶領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神今天重返肉身發表話語,把方方面面的真理都告訴我們了,如果神不發表話語,我們也不能識破撒但詭計,到最後還得被撒經過洗禮的「小苗」但擄去,與它一同下地獄,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撒但即便是詭計多端,但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它的一舉一動都在神的鑒察之中,神的話就是我們打敗撒但的武器,我們就儘管裝備神的話,對撒但有分辨了,就不會活在撒但的愚弄當中了。」聽完姊妹的交通,看到神實實際際地作工在我們中間,而我還活在渺茫想像裡,對神的作工一點不認識。我感嘆道:「人沒有真理、對神的作工不認識就隨時都有被撒但擄去的危險,感謝神對我的保守啊!我以後真得多讀神的話了。」

       過了幾天,丈夫從稻田地裡回來了,他說:「河水撤得很快,估計再有兩天水就能撤得差不多,這水漲得真是太大了,這兩天如果不再下雨,稻苗小,應該悶不死,沒什麼大事。」聽了丈夫這番話,我在心裡又默默向神禱告:神啊,無論稻苗怎麼樣都在神的手裡,我願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決不埋怨神……

       兩天後,我和丈夫又來到稻田地,看見大水終於撤沒了,稻苗看上去沒怎麼樣。這時,旁邊的人問我丈夫:「你家的稻田防水壩怎麼開了好幾個豁口,是你自己挖的嗎?」丈夫搖搖頭,笑著說:「當時水那麼大,下水挖稻田壩不要命了。」我回頭一看稻田壩,被水沖開了好幾個豁口,稻田裡的水很快就流走了,我家的稻苗保住了。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對神充滿了感激,看到當自己願意順服神的擺佈,按著神的話去實行的時候就能看到神的奇妙作為。讓我認識到無論是好事、壞事都有神的美意,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看看剛剛經過洗禮的小苗,在微風的拂動下,搖晃著瘦小的身子,顯得那樣堅強,回想我信神以來的經歷,有過高興,也有過流淚,但我知道不管撒但如何攪擾、攔阻,我相信只要我真心地依靠神,一定能勝過一切撒但的詭計。經歷這次試煉後,希望我也能像田裡的小苗一樣堅強不脆弱,在神話語的滋養下茁壯成長。

純潔

 

     內容來源:誰在見證神

 
arrow
arrow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