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的心讚頌我的主
願唱出讚美感恩的話語
在你恩典中 幾多的好處
清早到晚上也未停住
藏在你帳幕的隱密處
渴想一心盡力愛主

也許一生多困苦
被世間撇棄恨惡
但你總看顧 樂意攙扶
愁悶慨嘆變作歡呼
人海中多昏暗迷糊
但我的心始終堅固
投靠你 便覺恩典豐富

也許心中感痛悲
甚至失去了力氣
讓我抓緊你 熱暖的手臂
攜著我再振翅高飛
人海中雖顛沛流離
但你應許不捨不棄
投靠你 是最好的福氣
全賴有著你 才令這生極美

歌曲版權為《角聲使團》所有

  🎬 推薦觀看精彩視頻: 

  福音電影《信神真好》追求金錢就能獲得幸福嗎

  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主的日子已經到了,現在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為解答弟兄姊妹迎接主再來遇到的問題、困惑,我們創建了福音問答小組。我們會根據神的話認真回答您提出的問題,歡迎與我們「在線暢聊」共同探討,早日迎接到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生活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