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基督徒,2012年8月的一天下午,71歲的我端著一盆衣服,到水塘邊去洗。池塘周圍沒有人家,只有農田。村裡人為了方便洗衣,在水塘裡搭上一塊水泥跳板。那天,我剛走到跳板上,還沒走幾步,突然,我的腳下一滑,一頭栽進水塘裡。我頭朝下一直往下沉,我睜眼看到塘裡的水很渾,心裡非常害怕,我想:這個塘裡的水很深,我又不會游泳,這掉下來又沒有人看到,看來今天我是死定了。正在不知所措時,我想到神的話:「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摘自《第十篇說話》)對啊,我信神了,神是我的依靠,臨到難處正是我依靠神的時候!於是,我在心裡拼命地呼求:「神啊,救救我啊!我掉到水裡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當我呼求幾次後,我朝下的頭突然奇妙地朝上浮出了水面,雖然我的嘴還在水裡,但鼻子以上露出了水面,已經可以呼吸了,這時我整個人是直立在水中懸著的。看到自己離岸邊還有段距離,四周沒有一個人,我想開口喊救命,可一張口水就要喝進肚子裡。我心裡很清楚:如果我喝了水,那很快會沉入水底的。這時我很著急,我上不了岸,又沒有人救我,這可怎麼辦呢?就在這時,我又想到神的話:「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 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摘自《第六篇說話》)此時神話語的引導讓我有了信心,想到剛才掉進水裡我的頭是朝下的,我呼求神以後頭就朝上了,這不是神的作為嗎?我又在心裡呼求:「神啊!現在沒有一個人能來救我,我該怎麼才能上去呢,願你幫助我……」喊著喊著,我突然有個意念:用手划試試能不能到岸邊去。於是,我就用兩只手拍打著水面,沒想到我的身體居然真的慢慢向岸邊漂去,這時我對神更有信心了!心想:要是離岸近點就好了,這樣我就能爬上去了。我又在心裡一個勁地呼求神。不知不覺我漂到了岸邊,可光禿禿的岸邊沒有一根草可以拽,我又慢慢用手拍著划到水泥跳板旁,可水泥跳板又高又滑,我在水裡根本爬不上去。我就又在心裡禱告神:「神啊,我上不去了,求你幫幫我!」這時,不知哪來的一股勁,我雙手死死地扣著水泥台子,一用力,一下子就爬了上來。上岸後,我驚魂未定地坐在跳板上,心裡對神充滿感激,我知道今天能從水裡逃生,這完全是神奇妙的拯救。我喘著氣流著淚禱告說:「神啊,我感謝你!今天要不是你救了我,我早就淹死在水裡了。」

   我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家,孫女看到我渾身濕漉漉的,嚇得哭了起來,急忙問:「奶奶,你怎麼搞成這個樣子呀?」我安慰孫女說:「奶奶沒事了,你不要哭,我剛才掉到水裡,是神保守奶奶沒死,你趕快到櫥子裡拿干衣服給奶奶換。」 換洗干淨後,我的心才漸漸地恢復了平靜,想到剛才驚險的一幕,這真是神在暗中保守呀!我都這麼大年齡的人,又不會游泳,我掉到水裡後,竟然能在水裡站立,仿佛有人用手托著我一般。當我膽怯害怕時,是神的話來安慰、鼓勵,讓我對神有了信心,使我安全地上岸,這一切都是神奇妙的作為啊!想到這我激動不已,趕忙跪下來向神禱告:「神啊!感謝你,在危難之時,只有你能拯救我!今天如果不是你救了我,我不可能活著回家……」

   後來,鄰居們得知我掉到水裡的事,都感到驚奇。說那個塘裡的水那麼深,我又不會游泳還能平安脫險,這真是奇跡呀!但我心裡很清楚:是神在暗中保守了我,把我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幾個月後,一個上中學的男孩掉進那個水塘裡淹死了,等到屍體漂起來被發現時,悲劇早已發生。村民們都議論紛紛:「一個七十多歲不會游泳的老太太,她掉到水裡還能爬上來;一個大小伙子卻爬不上來,這事真奇怪,讓人不可思議啊!」

   聽到這些話,我深深地體會到,不是自己有什麼本事,也不是那個小伙子沒有力氣,真正的原因是:信神與不信神的區別。同樣在災難面前,我們呼求依靠神,神就看顧、保守我們,若不依靠神那隨時就有被撒但吞吃的危險。神的話說:「你當知道現在是末世,魔鬼撒但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各樣的瘟疫正在發作,各種邪靈很多,只有我是真神,只有我是你的避難所。你現在只有藏在我的隱秘處,只有在我裡面,災害才不致臨到你,禍患也不得挨近你的帳棚。」(摘自《第二十八篇說話》)「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摘自《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從神的話中我更加明白了,現在已經是末世,神要結束這個被撒但敗壞的舊世界,建立屬於神的國度。撒但不甘心我們被神拯救,它借著車禍、病痛、意外事故等各種方式來吞吃人類,為了達到它的目的,拼命地想拉我們與它一同下地獄,就像那個上中學的男孩,一條鮮活的生命就被它吞吃了,撒但真邪惡!在災難面前我們都很渺小,沒有自救的能力,只有來到神的面前,接受神的拯救,遇事真心依靠神,呼求神,神會幫助我們脫離險境,因為神有權柄、有能力拯救我們、保守我們!經歷了這次神的保守,我願以後好好盡本分還報神的愛。一切榮耀歸給神!

忠姨

推薦文章:危機臨到該靠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贖 信心 奇妙 拯救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