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基督徒都在翹首祈盼主耶穌的再來,渴盼救世主降臨。如今,我們的盼望終于實現了,主耶穌早已重歸,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主耶穌説「我的羊聽我的聲音」(約翰福音10:27),迎接主關鍵得聽主的聲音,但有些人不知道該怎樣聽主的聲音,也不會分辨什麽是神的聲音、什麽是人的聲音,因而無法確定全能神的話是不是神的聲音。那下面我們就來交通神的話與人的話到底有什麽區别,使我們能確定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

基督徒聚會交通.jpg

神的發聲説話是聖靈的發表,代表着神的身份,與人的話有着實質性的區别

我們都知道,道成肉身的神是神的靈穿戴的肉身,是神自己,基督發表的話語就是聖靈的發聲説話,这些話語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我們一聽就能感覺得出來。就像我們聽到主耶穌對人類應許的話,神為人類頒布的誡命,還有神斥責法利賽人的話,神教導我們的話,等等,一聽就感覺主的話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讓人心生敬畏,從心裏印證這就是神的説話。而人没有神的實質,更没有神的身份,所説的話我們一聽就能明白,絲毫感覺不到有權柄、能力,更感覺不到是真理,只是一些對人有益處的話而已。這是神的話與人的話最大的區别,我們只要用心聆聽就能分辨得出來。

末世基督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都是神靈直接的發表,很多人也是聽了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才認出這就是神的聲音。就如全能神的話説:「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説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説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説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説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絶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顔,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摘自《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當舊世界存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説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説,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衆星都重新更换,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换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毁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着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着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着所作所為的區别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衆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摘自《神向全宇的說話·第二十六篇》)

全能神的話句句帶着神的權柄、神的能力,彰顯着神的身份,更滿載神的威嚴烈怒,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都説不出來也達不到的,這是神在面向全人類發聲説話。除了神,誰能面向整個人類發聲説話呢?誰能把神拯救人類的最終心意向人類訴説表達呢?從全能神的發聲説話中我們能感受到,這些話都是以造物主的身份地位向整個世界、整個人類説的,完全顯明了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的性情。人即使不能領受到神話語中的真理,但聽了全能神的話,就能感覺全能神話語的權柄、威力,能認定這就是神的聲音,是神靈的直接發表。

神的話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給人帶來新時代的實行方向,人只能在神説話作工的基礎上談點經歷認識

神道成肉身發表的話語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給人帶來新時代的實行方向,這是由神的實質决定的,而人的説話不能開闢新時代,也不能指給人新時代的實行路途,只能是在神説話作工的基礎上談自己的看見和認識,并不能超出神作工、説話的範圍,這是神的話與人的話的區别。就如律法時代末期,人們犯罪越來越多,很多人都守不住律法面臨被律法定罪處死,神根據人的需要親自道成肉身作了救贖的工作。主耶穌的説話作工結束了律法時代,開闢了恩典世代,他不再教導人如何遵守律法,而是給人指出了新的實行路途,要求人認罪悔改,愛仇敵、謙卑、忍耐、包容、愛人如己等等,這些話語是在律法時代的基礎上更新、更高的話語。從此以後,人都是在主耶穌説話作工的基礎上談點個人的領受認識,没有人能超出神説話、作工的範圍。

人雖然在恩典時代經過了主耶穌的救贖,但人的犯罪本性還深深地扎根在人裏面,人還常常活在白天犯罪、晚上認罪的生活中,無法擺脱罪的捆綁與轄制。有哪個人的説話能使人徹底脱離罪的捆綁,給人帶來新的實行路途呢?没有!只有神的話語能潔净人、拯救人,能結束舊的時代,給人帶來新時代的實行路途。全能神説:「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寫在前面的話》)

末世的工作中話語的威力大過顯神迹奇事的威力,話語的權柄勝過神迹奇事的權柄。話語把人心底裏所有的敗壞性情都給揭露出來了,你自己没法發現,話語揭示出來你就自然發現了,你不得不承認,讓你心服口服,這不都是話語的權柄嗎?這都是今天話語工作達到的果效。所以説,不是醫病趕鬼能把人從罪中完全拯救出來,也不是顯神迹奇事能够把人完全作成,醫病趕鬼的權柄只是給人恩典,但人的肉體還屬于撒但,人裏面還有撒但敗壞性情,就是没得潔净的還屬于罪,還屬于污穢,只有藉着話語得着潔净之後人才能被神得着,成為一個聖潔的人。」( 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來到地上,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賜給人蒙拯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揭示了我們身上的各種敗壞性情,告訴我們神喜歡什麽人、厭憎什麽人,人怎樣實行才能解决敗壞性情和犯罪本性,徹底脱離撒但的權勢,得着潔净達到蒙神拯救,怎樣才能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什麽是真實的順服神、愛神。試問,誰能發表拯救人、潔净人的話語呢?誰能把我們從罪中拯救出來呢?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只有神才能。

我們現在明白了,神的話語能開闢時代、結束時代,能拯救人、潔净人,給人指明新時代的實行路途。人根本説不出這樣的話,因為人的實質是人,人的話不是真理,人能做的只能是在神作工説話的基礎上談點自己的看見和認識,并不能超出神作工、説話的範圍。

神的話能揭示奥秘,人的話不能揭示奥秘

神道成肉身來拯救人就要發表許多真理,揭開許多奥秘。所以,神每次道成肉身來都會揭開許多真理奥秘,這是任何人都達不到的。就如主耶穌來能揭開進天國的奥秘,并且還告訴我們末世主來要作什麽工作,主再來有什麽預兆出現,等等。

同樣,末世基督全能神的説話也揭開了許多奥秘,就如全能神的話説:「經營了幾千年的我的工作只有在末世才完全向人顯明,到如今,我才將我經營的全部奥秘向人完全打開,人知道了我作工的宗旨,更知道了我全部的奥秘,人所關心的人的歸宿也都全部告訴給人了,我已將我的一切隱藏了五千九百多年的奥秘都向人打開了。」(摘自《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這樣的奥秘是任何人都打不開的,人對聖經再了解也不過是字句,因人不明白聖經的實質,人看聖經或許能領受一些真理或解釋一些字句,摳一些名章、名句,但就這些字句中間包含的意思人永遠也解不開,因為人看見的都是死的字句,并不是耶和華作工的畫面與耶穌作工的畫面,人也没法解開這些工作的奥秘。所以,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這是最大的奥秘,是最隱秘的,人根本測不透,神的心意誰也不能直接明白,除非他親自向人解釋、向人打開,否則,這些對人將永遠是『謎』,永遠是封閉着的奥秘,不用説宗教界的人士,就你們這些人若不是今天告訴你們,你們也不會明白的。就這六千年的工作比那些所有的先知預言還奥秘,是創世到現在最大的奥秘,歷代先知都測不透,因為這奥秘只在末了時代才打開,在這以先并没有打開過。」(摘自《道成肉身的奧祕 四》)

全能神把他拯救人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都向我們打開了,比如神經營人類的宗旨是什麽,神在末世怎麽作審判工作,審判工作的意義是什麽,道成肉身的奥秘,三步作工的内幕,人類犯罪的根源,人類被撒但敗壞至深的真相,撒但是怎麽敗壞人類的,神是怎麽拯救人的,人類是怎麽各從其類的,神是如何成全得勝者的,還有基督的國度又是怎麽實現的,千年國度的美景,等等,這些奥秘全能神都向我們打開了。這些話語都是我們從未聽過的真理奥秘,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

我們試想,若不是神來親自作工、説話,誰能發表這麽多的真理,還有誰能將神自己的工作都説透,誰能告訴我們這些奥秘呢?這些奥秘都是涉及到神的事,涉及到天國的事,也涉及到以後神要作成的事,這些奥秘都與神的經營計劃有關,除了神之外,没有人能知道這些奥秘。就如《啓示録》5章3至5節中説的:「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因為没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説:『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我們人類只是受造之物,人不能揭示奥秘,在神没有打開奥秘之前,我們從聖經中看到的只是字句,就算許多神學博士費盡心思研究聖經,也只是能根據人的頭腦、人的閲歷推算一些字面的意思,這就是神與人在實質上的區别。

通過以上的交通我們可以看到,神的説話與人的説話在實質上是有很大的區别的。我們只要用心聆聽,就可以分辨出是不是神的聲音。

 

相關推薦:

🔹 聽見主再來的福音時 注重聽道才合主心意

🔹 福音見證視頻《這是神的聲音》

 


中文聖經網為你提供更多靈修內容,有每日神話、每日讀經、讚美詩歌、靈修詩歌,每日親近神、網上聖經、靈修分享、福音電影 、福音問答、信仰解惑等,各類資源不斷更新,帶給你更多新亮光,幫助你解決靈修中存在的各種難處,讓你與主的關係更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