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童女迎接主再來

眼看各地災難越來越大,聖經中主耶穌再來的預言都基本應驗,每個真心信主的弟兄姊妹,都希望自己能迎接到主,與主一同赴筵席。因此很多人在尋求找到迎接主的路途。

主耶穌說:「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著了。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馬太福音25:1-12)

從這十個童女的比喻中,我們知道只有聰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進天國,而愚拙童女是被神撇棄的對象。為此有很多真心信主、盼主歸的弟兄姊妹常常讀經禱告、警醒預備;有的人勞苦作工、奉獻花費;有的人守時守點地聚會,殷勤等候主來……認為這樣追求就是在做聰明童女預備油,等主再來時,肯定能迎接到主。可是這樣實行還是遲遲沒有迎接到主。有些弟兄姊妹就產生困惑,「是不是我們這樣預備油不合主的心意?到底什麼是聰明童女?什麼是愚拙童女?聰明童女又該怎樣預備「油」才能迎接到主赴上羔羊的婚筵呢?」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啟示錄2、3章也多次預言:「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從中看到,末世主耶穌再來時還要向眾教會發聲說話,引導我們明白、進入一切的真理。也就是說,主耶穌再來時就是藉著發聲說話來尋找他的羊,是不是聰明童女主要就是根據會不會聽神的聲音來確定。凡是聽見神發聲說話就能寻求、接受、順服的,這就是聰明童女。就像主耶穌來說話作工時,撒瑪利亞婦人聽到主耶穌說出了她內心的秘密,她意識到能說出她心中隱情的只有神,她從主耶穌的話裡認出了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是基督,還有彼得、約翰、馬太等人從主耶穌的說話作工中感受到了神的權柄、能力,認出了主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從而跟隨了主,得著了主的救恩。相反,那些不注重聽神聲音的,或者聽見了神的聲音也不尋求考察接受,還拒絕、抵擋的人,都是愚拙童女,不能得著神的救恩。由此可见,迎接主的重歸,關鍵要會聽神聲音。聰明童女有心有靈,聽到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的消息,就能積極主動尋求、聆聽神的聲音,看見神的顯現作工,確定主已經回來了,就能接受神的作工、跟上羔羊的腳蹤與主一同赴筵席。

相關推薦:

🔹 掌握四方面,做聰明童女聽神聲音

🔹 福音喜訊:天主已重歸!我迎接到天主啦!

🔹 福音見證視頻《做聰明童女才能迎接到主》

 


如今,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混亂不堪,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異象,聖經預言已經應驗,主的日子已來到,您想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嗎?你想找到災前被提的真教會嗎?現在只有東方閃電傳主耶穌已經回來了,並作了末世審判工作,世界各國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在考察東方閃電,認定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主耶穌的重歸,如果您還在為沒迎接到主而苦尋沒路,敬請關注中文聖經網,網站提供24小時人工在線解答功能,隨時為您答疑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