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當我們臨到一些苦難試煉時,我們往往只看表面,卻不知道背後神的心意是什麼。其實,苦難試煉臨到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就如亞伯拉罕臨到把自己的獨生兒子獻為祭這樣的試煉,神的心意是為了讓他做多國的父,成就神的經營計劃;還有約伯,失去滿山的牛羊、兒女,自己還渾身長毒瘡,背後神的心意是成全約伯的信心,同時讓撒但放棄對約伯的控告,使他成為一個自由人。從中看到,苦難熬煉背後都有神的心意,神就是藉著苦難熬煉,來磨練我們的意志,成全我們對神的信心、忠心和愛心,我們越經歷熬煉,生命才能長大。就如莊稼一樣,如果只有陽光普照,沒有雨水的澆灌,根本就結不出糧食。

神的话说:「只有在苦難中能學到功課,就是能夠得著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其實,許多真理都是在苦難試煉的經歷中明白的,沒有一個人說,在安逸的環境裡面、在順境裡就明白神的心意,就認識到神的全能智慧,領略到神的公義性情,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們的生命中缺少什麼,需要什麼,究竟什麼樣的環境對我們的生命更有利,這一切只有神知道。所以今天我們在生活中臨到的挫折、失敗、病痛等,我們要學會尋求神的心意,明白神擺設這些環境的良苦用心,在這些環境中不發怨言,不誤解神,為神站在見證,這樣我們就能得到神的祝福。現在,你怎麼看待自己臨到的苦難環境呢?

📚閲讀關於信心的故事

主耶穌為何稱許迦南婦人的信心

神讓亞伯拉罕獻以撒,神背後的心意你知道嗎

基督教會舞台劇《老人與小孩》逼迫患難中堅定對神的信心


聯繫我們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聆聽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請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實的信心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