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問到神的國在哪裏時,多數人都會回答:「主耶穌曾説:『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翰福音14:2-3)主耶穌復活升天是為我們預備地方了,那主給我們預備的地方就是在天上,神的國肯定就是在天上。」主耶穌是説他去為我們預備地方這不假,但主説為我們預備的地方就是在天上了嗎?我們這麽領受真符合主的心意嗎?其實,主没有明確告訴我們神的國是在天上,我們只根據這節經文就定規神的國是在天上,這樣是不是太武斷了,會不會有偏差呢?我們要想知道神的國到底在哪裏,還得多方面尋求考察,下面我們就多方面查考經文,看看神的國到底是在哪裏

神的國

原來神為我們預備的地方不在天上

關于神的國在哪裏,我們先來看看主禱文中是怎麽説的。主耶穌説:「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6:10)聖經啟示錄預言:「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裏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説:『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啓示録21:2-3)「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啓示録11:15)

從主耶穌的話和《啓示録》的預言中我們可以明確地看到,神的國是在地上,并不是在天上,主耶穌兩千年前就讓我們為神的國降臨在地上祈禱,祈禱讓神的旨意在地上暢通。末後主再來最終還要成就一個事實,就是「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也就是説,主耶穌再來的時候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那時神仍然帶領人在地上生活、敬拜神,人都憑神的話活着,成為與神同心合意的人,再也不會犯罪抵擋神、悖逆神了,地上就成為神的國了。既然神的心意是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如果按我們的觀念認為神的國在天上,那這些預言不就落空了嗎?

神的心意始終是讓人在地上生活

神的國在地上

其實,神從始至終的心意都是讓人在地上生活,就如神起初創造亞當、夏娃是在地上,讓他們在地上管理萬物,作為在地上神榮耀的彰顯,没有把他們放在天上。後來,亞當、夏娃被蛇引誘吃了善惡果被神逐出了伊甸園,從那以後,人便活在了撒但的權下,被撒但殘害。人變得越來越敗壞,最終,神决定要用洪水毁滅這個敗壞到頂點的人類,那時只有挪亞一家八口蒙神祝福剩存了下來,繼續在地上繁衍生息。之後,神開展了他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律法時代,神使用摩西頒布律法帶領人類在地上生活,到了律法時代末期,人類越來越敗壞,都守不住律法,面臨被律法處死的危險,神就親自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了人永遠的贖罪祭,將人類從罪中救贖回來,使人得以在地上繼續生存。主耶穌預言在末世他必再來,還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使世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從這些事實中看到,神的心意就是讓人在地上生活,神的旨意也是一直在地上通行,這是神命定好的,這是永不改變的事實。而我們認為神的國是在天上,這完全是人的觀念想象,不符合神的心意。

我們再來看一段神的話,對神最終要成就的天國在地上的事實就更加清楚了。神的話説:「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間生存,人也不能與神一起在神的歸宿中生存,神與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帶領全人類的,而全人類是神經營工作的結晶,是被帶領者,與神的本質并不相同。『安息』的原意就是歸復原位的意思。所以,神進入安息是指神歸復原位,神不再在地上生活,神不再在人中間與人同甘共苦;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争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神仍然是靈,人仍舊是肉身,神與人各自都有不同的安息方式;……

從這段話中我們看到,神的國度是實現在地上的,也就是當神在地的所有拯救工作結束以後,神與人一同進入了安息之中,神繼續帶領人在地上生活,人也在地上敬拜神,這就是神給人預備的美好歸宿。那時候,人類的生活仍舊是在地上,只不過那時的人徹底擺脱罪的捆綁得着了潔净,再也不會悖逆、抵擋神了,人都在神的帶領下幸福地生活在地上,没有憂愁,没有灾難,没有痛苦與死亡,正如《啓示録》21章4節所預言的:「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我們知道了神的心意是讓人在地上生活,也知道了主再來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我們只有迎接到主,才有機會進入神的國中。那我們怎麽才能迎接到主呢?主耶穌曾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17:17)還有《啓示録》22章14節説:「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裏,也能從門進城。」從中我們就知道了,主末世再來還要發表很多的真理,用真理來作審判潔净人的工作,使人成為順服神、敬拜神的人類,最終把人帶進國度。所以,我們要想最終能進入神的國,就必須先迎接到主,接受主再來作的審判潔净、征服拯救人的工作。而這些年只有全能神教會一直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拯救人、潔净人,這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們只有按照主的話主動尋求考察,接受神在末世潔净、拯救人的最後一步工作,做到「羔羊無論往哪裏去,他們都跟隨他」(啓示録14:4),才能有機會最終進入神的國,享受在地如同在天的生活。

小編的話:聖經末世預言已逐步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歡迎尋求考察的基督徒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看「福音真理」菜單,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與説話;點擊「與主重逢」菜單,了解各國基督徒歸向神的見證,幫你找到迎接主的路途,早日得着神的末世救恩。


相關推薦:

迎接主耶穌重歸:當具備虛心尋求的心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我找到了進天國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