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認為信神就應該得恩典和祝福,一旦臨到苦難的環境,心裡就滿了誤解,認為是被神撇棄了,其實這主要是因為不明白苦難背後神的心意所造成的,那神的心意是什麼?為什麼神許可苦難試煉臨到我們呢?

經上說:「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撒迦利亞書13:9)

神的話說:「人信神所追求的都是得著以後的福氣,這是人信神的目的,人都有這個存心、盼望,但人本性裡敗壞的東西必須通過試煉來解決,人裡面哪些地方沒得潔淨就必須在哪些地方受些熬煉,這是神的安排。神給你擺設環境,迫使你在這環境裡面受熬煉來認識自己的敗壞,最終達到寧可死也能放下自己的企圖、慾望,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所以對於人來說,如果沒有幾年的熬煉,沒有一定的苦難,人在思想上、在心靈裡擺脫不了肉體敗壞的轄制。人在哪方面還受撒但的轄制,在哪方面還有自己的慾望,還有自己的要求,那你就應該在哪方面受苦。只有在苦難中才能學到功課,就是得著真理,明白神的心意。其實,許多真理都是在苦難試煉的經歷中明白的,没有一個人説在安逸的環境裏、在順境裏就能明白神的心意,就能認識到神的全能智慧,領略到神的公義性情,那是不可能的事!

看完神的話,你是否明白了神試煉熬煉人的意義呢?基督徒鐘心銘就經歷了一場病痛的熬煉,她雖有軟弱,痛苦,但通過尋求神的心意,她明白了苦難背後神的愛與拯救,在痛苦中收穫了喜悅。說到這,你是否想知道她到底經歷了什麼呢?點擊鏈接即可觀看。


📚相關推薦:

每日神話 《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選段513

每日神話 《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選段

上帝的試煉臨到,基督徒該學哪些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