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蒙拯救?

姊妹繼續說:「我們再來看另一節經文:『非聖潔没有人能見主。』(來12:14)我們的敗壞沒有得著潔淨,還活在撒但權勢下,受罪的捆綁、轄制,這就是沒有真實蒙神拯救的人,沒有資格見主面。另外,聖經裡早就預言:『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彼前1:5)『像這樣,基督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希9:28)這些預言讓我們知道,末世主耶穌還要再來作一步審判工作,使我們徹底得著潔淨達到蒙神拯救。正如主耶穌說:『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

基督徒 看神话

姊妹又接著給我讀了幾段神的話:「人脫離了撒但污穢、敗壞的東西就得著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沒脫去污穢、敗壞,那就還屬於在撒但的權下。人的勾心鬥角、詭詐、彎曲這些都是屬於撒但的東西,拯救你就是讓你脫離這些,神的作工不會錯,都是為了拯救人脫離黑暗。你信到一個地步能脫離肉體這些敗壞,不受肉體敗壞轄制,這不是得救了嗎?你活在撒但的權下你就不能彰顯神,你屬於污穢的東西,不能承受神的產業。你被潔淨之後、被成全以後是聖潔的人了,是一個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悅。」(摘自《實行 二)》)

人如果在神所要求的事上、話上真能進入到神話的實際裡面,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了,可以說,神的說話作工在這個人身上完全達到果效了,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著真理了,能憑神話活著了,從此以後他肉體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的根基開始搖動倒塌了,人有了神話作生命以後才成為新人的。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神作工的異象、神對人的要求、神對人的揭示、神要求人達到的真正的人生的標準成了人的生命了,他憑這些話活著,憑這些真理活著,他這個人就是被神話成全了,是在神話裡得著了重生,在神話裡變成新人了。」(摘自《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末了一步將人征服就是與撒但爭戰的最後一步工作,也就是將人從撒但的權下徹底拯救出來的工作。征服人的內涵之意就是將被撒但敗壞的撒但的化身征服之後歸向造物的主,從而背叛撒但,完全歸向神,這樣,人就徹底蒙拯救了。」(摘自《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姊妹說:「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得救和蒙拯救是有區別的。蒙拯救就是指我們脫離肉體的敗壞和撒但的黑暗權勢被神得著說的。神末世藉著發表話語來審判刑罰我們,將我們蒙拯救所需要的一切真理作到我們裡面,使我們脫去敗壞性情,同時對神的作工、神的公義性情也有了認識,老舊的看事觀點與人生觀、價值觀逐步發生變化,生命性情也得著了變化,撒但的毒素、法則、哲學再也不能控制我們了,屬撒但的東西在我們心裡沒地位了,被真理取代了,神發表的一切真理成了我們的生命,我們能憑真理活著,不再抵擋神、背叛神,能真實敬拜神、順服神,與神相合了,我們的活出能夠彰顯神、榮耀神。這才是真正蒙拯救了。

得救是指我們的罪因著主耶穌的救贖得著了赦免,神不看我們為罪了,但我們裡面犯罪的本性沒有根除,我們還能犯罪抵擋神、背叛神,所以蒙恩得救的人並沒有被神完全得著。而蒙拯救是建立在罪得赦免的基礎上的,是我們藉著經歷末世神作的審判刑罰人、變化潔淨人的工作而得著了人所需要的全部真理,最終達到性情變化被神完全得著。」

通過交通我明白了,我們經撒但敗壞了幾千年,身上已滿了撒但的毒素、撒但的敗壞本性,滿了撒但敗壞性情的人所作所行必然都悖逆神、抵擋神,不能與神相合。所以,神末世來作審判刑罰的工作,就是為了解決我們犯罪抵擋神的本性,使我們的敗壞性情得著潔淨,正是我們生命的需要。同時,我也知道蒙拯救是指我們不再憑撒但的敗壞性情活著了,而是神的話能作我們的生命,敗壞性情達到變化說的。

經過與姊妹多次交通,我感覺她交通真理很透亮,當聽到姊妹說末世基督救主耶穌的再來已經展開了啟示錄裡封閉的書卷,揭開了聖經裡隱藏的一切奧祕,這書卷就是全能神為了徹底拯救人類所發表的一切的話語,話語的審判刑罰就是為了潔淨人、成全人。我感到意外驚喜,主已回來了!我真沒想到自己能在有生之年迎接到主的重歸,真是莫大的榮幸。後來通過考察、尋求,我打心裡印證全能神就是救主耶穌的重歸,我喜出往外,很高興接受了全能神未世的工作。不久,我過上了教會生活。在聚會中,我看到弟兄姊妹都是交通對神話語的領受、自己的經歷認識,交通自己如何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解決自己的敗壞性情,每次聚會聽弟兄姊妹交通經歷神話語的收穫,我都很得造就,生命靈裡也得到了實際的供應。後來,藉著讀神的話,我開始注重在神的話中接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在神的話上反省認識自己的敗壞性情,然後尋求真理來解決自己的敗壞性情,慢慢地,我對自己流露的敗壞性情逐步有了一些認識。在神話語的審判刑罰中,我認識到自己以往信主的觀點就是為了得福,信神只會向神索取恩典、祝福,要求神來滿足自己的慾望、打算,甚至自己有些外表好行為、做法也是帶著存心目的,是為了換取神的祝福,以後能進天國,我看到自己真是太自私卑鄙了,沒有一點人的良心理智。我們是受造之物,所享受的一切都來源於神,敬拜神、順服神本是天經地義的,不應該向神提出無理智的要求。明白了這些,我有了明確的目標方向,立志要努力追求真理,注重經歷神的審判刑罰,達到性情變化蒙神拯救。

識破當代法利賽人的真面目

我赴上全能神給預備的豐盛宴席後,就給一個好朋友傳福音,想到她是一間宗教堂的教友,平時帶組查經的,如果她聽到主來的消息應該會很高興。於是,我就讓全能神教會的姊妹給她見證神的新工作,剛開始她表示很願意聽姊妹的交通,可半年後,她就向教堂的牧師彙報,說我信了東方閃電,並向牧師撒謊說她聽了兩次後就不願聽了。後來她還與牧師一起禁止我給教堂的弟兄姊妹傳福音,並給我所在教堂的傳道人打電話,說我接受了東方閃電。當我接到傳道人打來的電話時,心想:正好我能把主已回來的特大喜訊傳給他們。見面後,傳道人就問我是不是信全能神了?我向她承認了。還沒來得及說話,她就說:「你說不接受全能神的審判刑罰作工,我和牧師就不能進天堂了?我們信主耶穌就已經得救了,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了,我們為主作工多年,主是不會撇棄我們的。」之後她還讓我悔改,不管我怎麼交通,她都不接受。後來,教堂給我下了開除通報的通知書。

回想講道人說話的口氣,他們自以為在宗教裡有名望、有地位、作工多年,勞苦功高,持守著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了,認定主來肯定會被提。我想到神的話說:「有些人最終要說:『我為你作了那麼多工作,沒功勞也有苦勞,哪怕讓我進天堂吃生命果也行。』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類的人,是追求個人性情變化的人,是願意作神的見證、願意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的人,就這樣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假如你就是為了得賞賜,不追求自己的生命性情有變化,那就一切都徒勞了,這是永不改變的真理!」 (摘自《成功與否在於人所做的路》)

在神的話中我看到了神聖潔、公義的性情,我們能否進神的國度不在乎為主作工、受苦多少,在於我們能否接受神所發表的真理,從神得著生命真理,在乎人有沒有尋求真理的心,有沒有敬畏神之心,這很關鍵、很重要。想到宗教友來考察真道,她明知道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但為了自己的名利地位而抵擋、定罪神的作工,甚至還盜取神的話拿到教堂裡作為她講道的教材給信徒講道,其目的不就是為了讓人高看,羨慕她的道講得好、講得高,達到讓信徒們仰望、高捧,能牢籠人、迷惑人、控制人的目的嗎?她這是在明目張膽地與神爭奪地位、爭奪神的選民。再想想教堂裡的那些牧師、講道人,他們聽到有人見證主的再來,自己不但不尋求、考察,反而還攔阻、限制信徒考察神的新作工,甚至還竭力抵擋、定罪全能神。他們在教堂裡打著事奉主的旗號,但從來不關心信徒的生命長進,也不解決信徒的信神的難處、問題,只注重追名逐利、高居地位、貪享地位之福,甚至貪吃教堂的祭物心裡也沒有約束、懼怕,根本沒有敬畏神之心。可見,信恩典得救罪得赦免,滿了撒但敗壞性情的人,如果不經歷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沒得到潔淨,這樣悖逆神、抵擋神的人是沒有資格進天國的,這是神的公義性情決定的。感謝神讓我看清了他們的真面目,他們就是抵擋神的敵基督,是當代的宗教法利賽人。

感謝全能神的審判刑罰潔淨我、拯救我,帶領我走真正的人生道路,我願跟隨神的腳蹤到路終。(全篇完)

作者:香港   路清

🎬推薦觀看更多基督教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