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好友來信問:我看到你一直在見證,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請問,這有聖經根據嗎?

其實,關於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聖經上不但有預言,而且這方面的預言有很多,只是被我們忽略了。如:主耶穌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馬太福音24:27)「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路加福音12:40)預言中提到了「人子降臨」「人子來」,其中「人子」就是指從人生的,有正常人的吃穿住行,就像主耶穌從外表看跟人沒有什麼區別,但他是神的靈所穿戴的肉身,具備神性實質,能作神自己的工作。只有神道成肉身成為一個普通正常的人,才能稱為人子,如果是靈體就不是人子了。可見,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是有聖經根據的。

 如果你想更多了解關於神末世道成肉身方面的真理迎接到主,可以觀看福音電影《天路艱險》片段:主耶穌已重返肉身顯現作工。

主耶穌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里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正是迎接主再來的最關鍵時刻,聰明童女是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筵席。你想聽見神的聲音迎接主再來嗎?請與我們聯繫,一起探討交流帶你早日迎接到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耶穌再來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