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話語有權柄有能力

今天我繼續分享聰明童女認出神聲音的第一個特徵:神的說話帶著權柄、能力,是神性情的發表。

起初神用話語來創造世界萬物,神的話語一發出,事實就成就了,正如詩篇33篇9節中說的:「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詩33:9)從中看到神的話有權柄,有能力,神的話一出口,就是必然要成就的事實。就如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創1:3);洪水滅世之後,神以彩虹與人立約,不再毀滅這個時代:「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創9:13),一直到今天,我們依然能看見彩虹的存在;舊約時代,神賜福亞伯拉罕的後裔:「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創22:17),事實就按著神的應許成就應驗了,現在亞伯拉罕的後裔遍布世界各地,這就是神話語權柄的最好明證。在恩典時代,主耶穌一句話讓屍體已腐臭的拉撒路從墳墓裡走出來,一句話平靜風和海,神一句話使無變有,說立就立,說成就成,這就是神的權柄!這都讓我們看到神的話帶有權柄,帶有能力,完全是神身份與地位的象徵。

神說:「我既説必算,既算必成,誰也改變不了,這是絶對的。不管以往説過的話還是以後説的話都得一一應驗,而且讓所有的人都看見,這是我説話作工的原則。……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説了算,什麽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麽説就怎麽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

神的話中帶着能力,帶着威嚴,帶着權柄,這樣的威力與這樣的權柄,還有事實成就的必然性,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能及的,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與非受造之物所不能超越的。

如果您想了解神說話特徵的更多細節內容,請關注我們本週的系列帖文——聰明童女聽神的聲音(二)

2、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能作我們的生命,供應我們的所需。

 

推薦閲讀:

聽!神的聲音

聰明童女如何才能認出主耶穌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