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來,所有真心信主的人都在祈盼著主再來,能與主相遇.如今,主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我們該如何做聰明童女迎接到主的呢?我們一起看幾節經文: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

從這些經文中我們知道神再來還要發聲說話,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只有能聽見神聲音,才能迎接到主的再來,與神同赴宴席。那麼,我們怎樣尋找神的發聲說話呢?我們來看一段神的話就會找到路途。   

全能神說:「……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腳蹤,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說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腳蹤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著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腳蹤,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麼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著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麼工作都沒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腳蹤,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裡,限制在你的觀念裡,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腳蹤,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摘自《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從神的話語中我們明白,要想尋找神的腳踪,迎接到主的再來,關鍵是聼神的聲音,這就需要我們帶著一顆謙卑尋求的心,聽聽哪裏有神的發聲説話,因爲哪裏有神的説話,哪裏才有神的作工顯現。願我們都能成為聰明童女迎接到主的再來與主同赴宴席。 

 

明白更多相關真理請繼續觀看:

掌握四方面,做聰明童女聽神聲音

《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考察主再來應聽神的聲音

 

主耶稣说: 「 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太4:4) ,就是说人虽然活在肉体中,但是让人肉体能活着、能喘气的不是食物,而是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语。这话一方面人把他当成真理,给人信心,让人觉得神是人的依靠,神是真理;另一方面,这话也有实际的一面,因为主耶稣禁食四十昼夜吃东西,他依然活着,这就是有力证据。現在已經到了末世,世界各地的災難不斷,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陸續降下,而且越來越嚴重,各國局勢也混亂不堪,如何在大災難中得到神的話語作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能剩存下來,歡迎您與我們聯係「在綫暢聊」幫您找到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倾听 的頭像
    倾听

    追隨主耶穌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