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曹弟兄、劉姊妹去扶持張姊妹,回來的路上曹弟兄說:這段時間教會封鎖得很嚴,上層帶領常警戒道:傳「東方閃電」的人說主已經回來了,我們千萬不要聽,因為經上說:『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馬太福音二十四章三十六節)主的話說得清清楚楚,神來的日子不會有人知道,所以我們遇到傳「東方閃電」的人,不能接觸,見面不要問安,到家裡來別招惹,水都不能給喝……

我心想:我是得到主耶穌極大恩典的人,在作工中對主的奇妙作為有真實看見,對主的慈愛憐憫也有親身的體驗,有什麼能讓我離開主呢?是逼迫、患難、毀謗、譏笑嗎?這些我都經歷了。哼!我也是熟讀聖經的人,如果遇到傳「東方閃電」的人,我得與他們好好辯駁一番,一定要把他們駁倒。

一天,我走完教會騎著摩托車剛回到家(我剛搬的新家),何義(帶小點的弟兄)來到院子裡,我見面驚奇地問道:「哎!何弟兄,你是怎麼知道我住這兒的?」

他笑著說:「是神帶領我來的呀!」

我心裡在想:「帶領說他信了東方閃電,莫非是……正好趁此機會和他辯論一番,了解了解他們信的神是不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是不是主回來了。」我熱情地招呼他進屋坐下,給泡上茶,心想:「哼!就你學的那點聖經知識,我今天倒要看看你能講出什麼道來!」

東方閃電,主再來,新郎,道成肉身,神的聲音,耶穌,聖經,考察,見證

何義弟兄望著我很誠懇地笑了笑說:「成弟兄啊!我今天來就是想把主再來的大好消息傳給你。」

我很平靜地說:「什麼?你說主回來了,經上明明記著:『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馬太福音24:36)主回來人怎麼可能知道呢?可你現在說主已經回來了,那你是怎麼知道的呢?」

何義弟兄謙和地說:「成弟兄啊,『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不是指主來作工人不知道說的。因為神道成肉身來在人間的目的就是為了拯救人,若他來作工不讓人知道,人怎麼能跟隨他呢?人又怎麼能從他得著救恩呢?我們來看另一處經文馬太福音25章6節主耶穌說:『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還有啟示錄3章20節預言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如果主來了,不讓人知道,這兩節經文又作何解釋呢?」

我拿過聖經仔細看著經文琢磨:「新郎來了,」這不是指主來說的嗎?半夜有人喊,這不就是有人知道主來了嗎?我又重複讀到:「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今天神差派弟兄來把主來的消息傳給我,這會不會就是主在向我叩門呀?那預備好油的五個聰明童女,聽到有人喊新郎來了,就出來迎接,不就與主一同進去坐席了?我低聲嘀咕:「是呀!這兩處經文的意思是說,主來是有人知道的,因為主來了,讓我們去迎接他,他要與聽見他聲音就開門的人一同坐席呀!可是,依你這麼說這幾處經文就自相矛盾了?」

何義鄭重其事地說:「主說的話怎麼會有矛盾呢?你說的那處經文『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馬太福音二十四章三十六節)是指神道成肉身來人間的時間沒有人知道,即主降臨的那一天、那一刻沒有人知道,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只有父(靈)知道,但是主來作工後就會有人知道。」

噢,原來如此!聽完弟兄的交通,我有點蒙羞的感覺。心想:弟兄說的對呀!原來這幾處經文是兩碼事,一方面是指神道成肉身來人間的時間沒人知道,一方面是指道成肉身的神開始作新工作人是知道的。今天弟兄講的這些我從來還沒聽過呢?這道講得好呀!看來我得好好考察考察這道,我信主十幾年,天天苦盼主的到來,如果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我沒接受,這不是把主關在門外了嗎?那不就和法利賽人一樣成了信神卻抵擋神的人了嗎?我跟隨耶穌十幾年作工受的苦不是白費了嗎?……雖然我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但心中還是有些顧慮,害怕一不小心再走錯了路,那也是了不得的事,這時,我心裡激烈地爭戰著。又想到本來今天想把弟兄給駁倒,結果弟兄一番話卻把我說得啞口無言,我就覺得特沒有面子。想到這,我說:「何弟兄,你今天說的這些也有道理,不過主來這是大事,我得找教會的牧師長老尋求一下,咱們今天就先談到這吧!」

何弟兄聽到這略顯有些著急地說:「成弟兄啊!咱們要想跟上神的腳蹤不能光聽人的,咱們要多禱告神,主動去聽神的聲音,才能分辨出是不是主的再來。咱們回顧聖經記載的那些在律法下的人是怎麼跟上耶穌的新工作的,當時拿但業聽腓力說他遇見了先知預言要來的那一位了,就有些觀念,認為「拿撒勒還能出什麼好的嗎?」,但他還是去見耶穌、聽耶穌的講道了,他聽到耶穌說話就認出他是永生神的兒子,是以色列的王。(參閱約翰福音1:45-46),還有撒瑪利亞婦人,她是因著耶穌的話道出了她暗中的隱情認出耶穌是基督的,因為她知道只有神才能對人有望眼欲穿的了解。(參閱約翰福音4:9-39)經上很多地方都記著人們因著聽說了耶穌的事就來聽耶穌的講道,凡是認真聽過耶穌講道的人就認定他是基督。從這些事例中我們就可看到,人要想得到真道,首先得有渴慕真理的心,當聽見主來的消息或有人傳神的新工作,得聽神的發聲說話、去尋求印證,這樣,人才能有機會得著神的開啟跟上神的腳蹤。」

聽了弟兄的一番話,我再次感到蒙羞,心想:哎呀!以前我怎麼光關注聖經上記載的那些有病的、鬼附的是怎樣得到主耶穌醫治的,還有一些貧窮的、可憐的是怎麼得到耶穌賜給的恩典才跟隨主的了。我怎麼就沒留心在聖經中還有那些聽耶穌講道就認出耶穌是神的兒子、是基督的呢?這個何弟兄接受了「東方閃電」可是長進不小啊!看來這道真值得考察呀!想到這,我不由自主地點了點頭。

何弟兄見我態度好轉又接著說:「我們被撒但敗壞太深了,只相信眼見的事實,卻不相信從神來的真理,所以耶穌才根據人類敗壞的程度作了一步恩典時代的工作,給人醫病趕鬼,賜給人豐富的物質祝福,讓人都認識他、跟隨他。如經上所記:『當耶穌在耶路撒冷過逾越節的時候,有許多人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就信了他的名。』(約翰福音2:23)當耶穌來在地上作工的時候,人是因著聽耶穌的道並看到了他的作工,才知道了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凡是認真聽耶穌講道的人,就能從他的話中聽出他有神的所有所是,他的說話是來自於聖靈的聲音,就跟隨了他,這些人是有福的。而那些祭司、文士、法利賽人他們用聖經知識和頭腦想像論斷、褻瀆、定罪耶穌,棄絕耶穌,結果都成了抵擋神的罪人遭神咒詛。所以,我們在面對主來的事上一定要尋求考察,要聽道哇!因為經上說過:『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呀!」

聽完弟兄的一番話,我是越發地吃驚了:真是「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哪!我以前覺得何弟兄沒有我懂聖經,根本看不起他,今天他居然能談出對聖經這麼多的認識,真是讓我感到難以置信。難道「東方閃電」就是真道?全能神真是我們盼望已久的主耶穌回來了?想到這,我說:「你說的在理啊!我們不聽全能神的話就盲目定罪、抵擋,犯了法利賽人一樣的錯誤。弟兄,那你是根據什麼說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呢?」

何義說:「我們要想考察真道,辨別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的再來,首先我們得看有沒有聖靈為他作見證。因為神太偉大、太智慧,人對神不認識根本沒法見證神,只有聖靈才能把神自己見證出來,只有道成肉身的神來在地上發表話語,才能把神的實質、性情、身分一點不差地向人見證出來,人才能對神有點認識。我們來查考一處經文,馬太福音3章16至17節:『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在聖靈沒有見證耶穌是神的愛子以前,有誰能知道他就是神的兒子、是基督呢?沒有人知道他是基督,也沒有人知道他就是預言中要來的彌賽亞。在耶穌29歲接受約翰的施洗時,天開了有聖靈為他作見證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耶穌被聖靈見證後,人才開始注意他與眾不同的身分,之後,門徒彼得才說出他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我點點頭說:「對呀,有聖靈的見證那才是最準確的。」

東方閃電,主再來,新郎,道成肉身,神的聲音,耶穌,聖經,考察,見證

何義興奮地說:「這次神道成肉身發表了許多聖靈的見證,我們來讀幾段話你仔細聽聽,看看是不是聖靈的發聲。全能神說:『讚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讚,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

全能神啊!我們在向你歡呼,我們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們的救贖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勝者,完成了神的經營計劃。萬民必流歸這山,萬民必在寶座前跪拜!你是唯一的獨一真神,你配得榮耀、尊貴,一切榮耀、頌讚、權柄都歸於寶座之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一篇說話》)『全能神!公開顯現出榮耀的身體,聖潔的靈體出現了,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頭戴金冠冕,身穿潔白衣,胸間束金帶,世界萬有是他的腳凳,眼目如同火焰,口中有兩刃利劍,七星右手攥。國度道路光明更無限,榮光發現照耀,山歡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環繞,排列整齊,正在迎接完成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獨一真神已凱旋歸來!都在歡舞跳躍!歡呼吧!全能之神已坐在榮耀寶座上!歌唱吧!全能者得勝的旗幟在整個威嚴雄偉的錫安山上高高地升起來了!列國在歡呼,萬民在歌唱,錫安山在歡笑,神的榮耀出現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十五篇說話》)『……全能神他是神的靈體,他是說命定就命定、說有就有、說立就立的獨一真神!撒但就在他的腳下,就在無底深坑。宇宙萬有都在他的手中,時候已到,一切都要歸於烏有,捲土重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十六篇說話》)『掌管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全能基督!這是聖靈見證,鐵證如山!聖靈正作工各處見證,免得有人疑惑。得勝的君王全能神!勝過世界,勝過罪惡,成功了救贖!把我們這班被撒但敗壞的人拯救回來,被他作成通行他的旨意。他在全地執掌王權,收回這地,把撒但趕到無底坑裡。他在審判世界,誰也逃脫不了他的手,他在作王掌權。

全地歡呼!讚美得勝的君王——全能神!直到永永遠遠!你配得尊貴、讚美,權柄、榮耀都歸給宇宙的大君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二十七篇說話》

何義接著交通說:「我們從這些話中能聽出什麼,像『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還有:『撒但就在他的腳下……宇宙萬有都在他的手中』這些話不是神站在靈的角度說的,人誰能說出來呢?」

我被這些帶有權柄威力的話語震驚了,回想宗教帶領常常講道說:「萬民必流歸聖山,萬膝必向他下拜,他要作萬教歸一的工作。」看來時候已到,這些話滿帶著權柄,震撼人心呀!莫非這話就是聖靈向眾教會的發聲。想到這,我又問道:「主耶穌來作工時聖靈就只見證了一句話:『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為什麼主耶穌重返肉身作工,聖靈為他見證那麼多話呀?」

何義笑著說:「主耶穌來是完成了一步十字架的工作,他作的不是以發表真理為主的工作,當然話說的不是很多,其實,主耶穌也站在靈的角度上說了不少的話:像『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翰福音4:14);『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翰福音6:35)這些都是聖靈的見證,是靈的聲音呀。而這次神道成肉身主要就是作話語潔淨人的工作,他站在靈的角度上說話,站在人的角度上說話,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上說話,他用多種方式說話的目的都是為了達到作工的果效而才有的。這就應驗了啟示錄中約翰看到的人子的異象『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聽到人子說話的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我剛才讀的這些話都是神站在靈的角度說的,還有很多聖靈的發聲,你只要願意考察,多看看就會明白的。」

我高興地說:「哎呀!聽完全能神的話和你的交通,我想起來了啟示錄22章13節中說到:『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神創造天地萬物是用話語造的,神的話一出口事情就這樣成了,神要結束天地萬物也是用話語。這步工作真是應驗了這些經文預言啦!」

何義說:「是呀!熟悉聖經的弟兄姊妹都知道,末世神要打開書卷、揭開七印,聖靈要向眾教會說話,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神要發聲說話審判萬國萬民,因為『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神還要分別山羊、綿羊,麥子、稗子,把人各從其類最後作賞善罰惡的工作,也是收尾的工作,所以,神要說更多的話。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話語成就一切。」

我高興地握住何弟兄的手激動地說:「感謝神!聖經啟示錄多處預言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我得好好聽聽這些話,得認真考察考察這步工作。

何義也高興地說:「感謝神!感謝神!」(全篇完。)

成兵

 

如今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災難四起,瘟疫、火災、洪災等四處蔓延,尋求主的顯現迫在眉睫,這直接關乎到我們能否被提。所以,我們現在應該做聰明童女,尋求哪個教會見證主已經來了,發表了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當聽到主再來的消息時,我們能不憑觀念想像定規,注重聽聽這道是不是真理的發表,是不是神的聲音,這樣我們才能避免錯過被提的機會。了解更多请點擊下👇👇方图片,我們一起在線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