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天主駕雲降臨

望彌撒時,神父、修女常說:「天主末世要以復活的靈體帶著威能和大光榮駕著白雲降臨,每天堅持唸經、為天主花費的聰明童女就被天主提接進天國,而那些掛名信的、專門貪戀世界的愚拙童女就被關在門外。」他們的話一直刻在我的心裡,我暗立心志:我得做聰明童女,堅持祈禱唸經,堅持奉獻,不能錯過天主再來被提進天國的機會。

後來,我聽到「東方閃電」的人見證天主回來的消息,並且是道成肉身來,但神父說天主不可能道成肉身來。我心想:神父說得對,經上明明說天主以復活的靈體駕雲來,我們還沒有看到這樣的景象,天主怎麼回來了呢?不可能!因此,我一點也不在意有人傳天主回來的消息。

2018年2月我來到美國,第一次上教堂望彌撒,就聽神父在定罪「東方閃電」,並說:「現在『東方閃電』的人見證天主已經回來了,他們對人特別有愛心,講的道也很高,很多弟兄姊妹聽了都被偷走了。你們可千萬不能信……」聽完神父的話,我心想:信「東方閃電」的人這麼多呀!看來不光是中國有人傳、有人信,美國也有很多人信啊!可是聖經上記載了天主是駕白雲來,神父也是這麼說的,而我們都沒看到天主駕雲降臨,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信呢?這在我心裡成了一個迷。

天主顯現作工的兩種方式

一次我從外州到紐約,在雅文姊妹家遇到了劉弟兄。劉弟兄對人很溫和,對經文的領受也有獨到的見解,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聊得很投緣。當我談起美國這邊教堂神父防備「東方閃電」這事時,劉弟兄給我交通說在對待天主來的事上,應該有一顆虛心尋求的心,得吸取法利賽人抵擋天主耶穌的教訓,並結合經文說聰明童女會警醒等候天主,注重聽天主的聲音,當有人傳天主回來的消息能主動尋求考察,而愚拙的童女只顧著勞苦作工,卻忽略了聽天主的聲音。劉弟兄的講解讓我對什麼是聰明童女有了新的領受。因為我要回外州上班,就和劉弟兄約好在網上參加他們的聚會,後來因上班的地方手機沒有信號,慢慢和弟兄姐妹就失去了聯繫。

8月份,我再次來到紐約辦事,幾經周折找到了劉弟兄,弟兄姊妹見我回來都很高興。讓我意想不到的是,聚會時,劉弟兄竟然給我見證天主道成肉身回來了。一聽說天主道成肉身顯現作工,我就想到神父說過天主是以復活的靈體駕雲來,但劉弟兄怎麼也說天主耶穌道成肉身回來了呢?於是我把心裡的困惑說了出來。

聚會 交通

劉弟兄笑了笑,說:「聖經不單預言天主帶著威能和大光榮駕雲降臨,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降臨的預言也有很多,我們怎麼能說天主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就不對呢?末世天主到底怎麼來,是天主自己說了算,我們還是來看看天主耶穌是怎麼說的。」劉弟兄邊翻開聖經邊說:「天主耶穌說:『你們也應當準備,因為在你們不料想的時辰,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因為猶如閃電由天這邊閃起,直照到天那邊:人子在他的日子裡,也要這樣。但他必須先受許多苦,且被這一代所擯棄。』(路加福音17:24-25)天主耶穌說的這些預言都提到『人子來』或『人子降臨』,說到『人子』,就是指從人而生,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就不能稱『人子』了,就像雅威天主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有人看見過天使,天使是靈體,就不能稱為『人子』,凡是有人的形象,但屬於靈體的,都不能稱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穌被稱為人子、基督,就是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所以,天主耶穌提到的『人子降臨』、『人子來』,都是指天主末世再來要道成肉身說的,尤其天主耶穌說的『必須先受許多苦,且被這一代所擯棄』這話更清楚地告訴我們天主再來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說的。如果天主來是以復活的靈體駕著白雲來,人看見了俯伏跪拜還來不及,誰又敢棄絕呢?這樣就談不上受苦了,是不是呀?」

我點了點頭,劉弟兄說的的確是事實,但還是感覺有些困惑,心想:劉弟兄交通的也是天主耶穌的話,有理有據的,但神父講的駕著白雲,帶著大光榮也沒錯呀,天主到底會怎麼來呢?我不好意思地說:「聖經裡天主耶穌有記載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降臨的經文,也有天主駕雲降臨的經文,那天主再來的預言就有兩種說法了,我怎麼感覺有點矛盾呢?天主到底是駕著白雲來,還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呢?我還是不明白,劉弟兄請你再交通交通吧。」

劉弟兄微笑著點點頭,說:「感謝天主!姐妹說的沒錯,末世天主再來就是兩種方式,但這兩種方式並不矛盾。天主是先隱祕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來作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這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審判要從天主的家開始』。各宗各派中的那些聰明童女聽見天主的聲音,接受天主再來的工作,就是被提到天主面前了,就有機會接受天主的潔淨成全,成為得勝者。等天主作成一班得勝者以後再駕雲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那時,所有抵擋定罪末世天主顯現作工的人看見自己定罪的正是天主的再來,只能哀哭切齒了。這就應驗了默示錄的預言:『看,他乘著雲彩降來,眾目都要瞻望他,連那些刺透了他的人,也要瞻望他,地上的各種族都要哀悼他。的確這樣。阿們。』(默示錄1:7)如果我們就空等天主駕雲來,聽到有人傳天主回來的消息,也不尋求聽天主的聲音,等到天主隱祕拯救的工作結束後,就會如同那些愚拙的童女看到新郎了再去買油而被關到大門外,再哭再喊也沒有用了,錯過時機了。」

聽了劉弟兄的交通,我明白了,原來天主是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祕來作工,作完工作後再駕雲公開顯現,這樣交通的確符合聖經的預言。如果按照神父說的,天主只是以復活的靈體駕雲降臨,那天主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預言就沒法應驗了。此時,我不再持守天主駕雲降臨的說法了。

天主道成肉身作工的一方面意義

但我不明白天主為什麼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拯救人,於是我問弟兄說:「劉弟兄,天主為什麼不以靈的方式來顯現作工,而是道成肉身來作工拯救人呢?」

劉弟兄點點頭,說:「感謝天主!那我們就交通一下這方面真理,天主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作工,這裡面包含著天主極大的愛啊。我們來讀兩段天主的說話就明白了,天主的話說:『正因為撒但敗壞的是人的肉體,而神要拯救的也是人,所以,他務必得穿上肉身來與撒但爭戰,穿上肉身來親自牧養人,這樣作才有利於工作。』『因為神若不道成肉身就是人看不著而又不可接觸的靈,而人都是屬肉體的受造之物,人與神是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而且具有不同性質,神的靈與屬肉體的人格格不入,根本沒法「建交」,而人又不能成為靈,這樣,只有神的靈成為一個受造之物來作他原有的工作,因為神能升到至高處也能降卑為一個受造的人,作工在人中間,與人同生活,但人卻不能升為至高成為靈,更不能降到至低處,所以,非得神道成肉身作工作。』

讀完後,劉弟兄交通說:「這兩段話把天主道成肉身來作工的原因清楚地告訴了我們。我們被撒但敗壞了幾千年,身上滿了撒但的敗壞性情,以至於我們每天活在罪中就像陷入泥潭一樣,無法自拔,狂妄自大、彎曲詭詐、自私卑鄙、邪惡貪婪、陰險惡毒等等這些敗壞性情已經成了我們的生命。如果末世天主是靈體直接顯現作工,那我們污穢敗壞的人根本就沒有資格見天主的面,就像律法時代,雅威天主是以靈的方式向人顯現,當梅瑟帶領以色列百姓去西乃山領誡命時,雅威天主為了讓梅瑟免遭擊殺,讓他躲在磐石縫裡面。還有聖經記載的先知厄則克耳見雅威天主的面嚇得昏死過去。這些歷代的聖徒都不敢見上主的面,何況生在末世被撒但敗壞至深的我們呢?如果我們見了都會被擊殺,沒有一個能存活下來的。另外,我們人類屬於肉體凡胎,如果天主的靈體直接顯現作工,我們看不見摸不著,就沒法溝通,而且靈體是不受時間、地理空間的限制,時隱時現,給人神祕莫測的感覺,不可靠近。即使是天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也是這樣,雖然能夠向人顯現,但會讓人感覺驚駭,這在聖經中都有記載,這樣人就容易陷入驚慌失措中,神作工拯救人也不容易達到果效。所以天主末世的拯救工作務必得道成肉身成來作,這樣對我們有益處。」

聽了天主的話和劉弟兄的交通,我心想:梅瑟是雅威天主使用的人,他都不敢與天主的靈面對面,那我們敗壞這麼深就更不敢見天主的靈體了,而且靈體是我們看不見摸不著的,這樣看來,天主末世還真得道成肉身作工。於是,我感慨地說:「天主為了拯救我們想得太周全了,末世,天主還是道成肉身來作工好呀!」

天主道成肉身作工另一方面的意義

劉弟兄微笑著點點頭,說:「我們再來讀兩段天主的話,對天主末世道成肉身來作工的意義就更明白了。天主的話說:『對於敗壞的人來說,只有準確的說話、明確的追求目標、看得見摸得著的作工才是最有價值的作工,只有現實的作工、及時的引導才能適合人的口味,只有實際的作工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性情中拯救出來,而這些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達到,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將人從敗壞、墮落的舊性中拯救出來。』『若是神的靈作這個工作那就不是戰勝撒但了,靈本來就比肉體凡胎高大,神的靈本來就是聖潔的,他本來就是勝過肉體的,靈直接作這個工作並不能審判人的全部悖逆,也不能顯明人的一切不義,因為審判工作也是藉著人對神的觀念而作的,而人對靈本來就沒有觀念,所以靈不能更好地顯明人的不義,更不能透徹地揭示人的不義。道成肉身的神是不認識他的所有人的仇敵,藉著審判人對他的觀念與抵擋就將人類的悖逆都揭示出來了,肉身作的工作比靈作的工作達到的果效更明顯。所以,審判全人類的不是靈直接作而是道成肉身的神來作工。』

劉弟兄交通說:「從天主的話中我們可以認識到,只有天主道成肉身來作工,才能實際地發表真理拯救我們。因為天主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不但具有神性的實質,還具有正常人性,他可以說我們人類的語言,也可以針對我們身上存在的問題,直接發表真理給我們明說明點,還可以直接告訴我們天主的心意,不用我們揣測、摸索。就像天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時,能夠隨時隨地發表真理供應人,解決人的問題、難處。比如說當時彼得問天主耶穌,如果別人得罪他,應當饒恕人幾次,天主耶穌直接就告訴彼得應當饒恕七十個七次。末世道成肉身的天主——全能神也跟天主耶穌一樣,隨時都可以發表真理澆灌、供應我們,而且全能神早已發表了數百萬字真理,揭示審判我們被撒但敗壞的本性實質和事實真相,同時給我們指出了如何擺脫罪的捆綁,達到得潔淨蒙拯救的路途,凡是接受天主末世發表真理的人,都能從中得著供應,蒙拯救都有了希望。

天主道成肉身作工還有一方面的意義,就是更容易顯明人、成全人,將人各從其類。因為天主道成肉身生活在我們人中間,我們很容易把天主當成普通人對待,當天主揭露我們身上的敗壞時,我們立馬就會流露狂妄不服、講理詭辯等等,各種撒但醜相完全暴露無遺。那些能接受真理、順服真理的人在天主審判的話語中就反省認識自己的悖逆抵擋,開始懊悔自己,敗壞性情不斷得著變化,最後被天主的話語潔淨成全;而那些厭煩真理、不接受天主發表的話語的人,還有那些根本就不相信天主道成肉身的人,就在天主的話語中被顯明出來,這就應驗了聖經預言天主末世來成就將山羊綿羊、惡僕善僕、稗子麥子分開的工作。如果審判的工作天主是以靈體來作工,我們人都膽怯害怕,就都仆倒在神前了,這樣善惡就不好分了。同時那些追求真理的人也不能真實認識自己的敗壞真相,達不到真實認識自己,悔改變化的果效。從中我們看到,末世只有天主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說話作工,才能達到使我們脫罪得潔淨的果效,也能作成各從其類的工作。」

聽了劉弟兄讀的話和他的交通,我對天主末世為什麼道成肉身作工明白了許多。我心想:這些話太好了,聽了心裡特別亮堂,這話真的是天主的話,天主真的回來了!我高興地說:「我現在明白了,天主道成肉身作工,才能生活在我們人中間發表真理,使我們得著生命供應,如果是靈作工,我們這些屬肉體的人聽不懂天主的話,就沒法得著天主的救恩了。而且天主末世道成肉身來作工,有天主的智慧在其中,藉此顯明稗子麥子、山羊綿羊。現在我對天主道成肉身來作工沒有觀念了,我相信天主真的回來了。」

天主末世不向神父顯現的原因

劉弟兄微笑著說:「感謝天主,我們能認出天主的聲音,看到天主的顯現,這都是天主的恩待啊。很多信徒都認為,那些認為在教堂裡事奉天主的神父,會先迎接到天主的再來,但天主卻並沒有向他們顯現,而是向那些渴慕聽天主聲音的人顯現,姊妹,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我搖了搖頭。

劉弟兄說:「我們來看天主的話是怎麼說的吧。天主的話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他們都是掛著信神的牌子卻吃人肉、喝人血的人。這樣的人都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都是故意攪擾人走上正道的魔頭,都是攔阻人尋求神的絆腳石。他們雖然都「體魄健壯」,但那些跟隨他們的人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帶領人抵擋神的敵基督呢?哪裡知道他們就是專門吞吃人靈魂的活鬼呢?』全能神的話揭示出了宗教首領抵擋神的實質,他們天天給人講解經文,外表看上去很敬虔,對人也很有愛心,但他們的實質卻是假冒為善,一點也不體貼天主的心意,也不認識天主。當他們聽到天主降臨的消息時,他們不尋求聽天主的聲音,而是打著事奉天主的旗號,把信徒都圈在聖經的字句中,定規天主只能駕雲降臨,不可能道成肉身,還認為弟兄姊妹傳福音是在偷他們的羊。咱們想想當初的法利賽人,他們在天主耶穌傳道期間,看到天主耶穌作工說話有權柄但卻不接受,反而認為天主耶穌在搶奪他們的地位、飯碗,因此定罪天主耶穌。再看看當今的神父他們享受著信徒奉獻給天主的祭物,卻不為信徒的生命著想,而是害怕弟兄姊妹接受天主的末世作工,使他們的肉體利益受損失了,也擔心失去了自己的地位飯碗,所以在教堂大肆論斷、定罪天主的末世作工,把信徒都捆綁控制在他們自己的手中,斷送信徒的生命,這不是在扮演當初抵擋天主耶穌的法利賽人的角色嗎?從中看到他們正是攔阻人進天國的絆腳石,是吞吃人靈魂的惡魔、敵基督。天主怎麼會向那些喝不義之人的血、穿不義之人的衣服、信他卻抵擋他的人顯現呢?所以天主不向神父顯現,而是向那些渴慕聽天主聲音的人顯現,這正顯明了天主的公義性情。」

劉弟兄的交通,讓我想起了神父們在教堂裡定罪「東方閃電」,以及傳天主再來福音的弟兄姐妹的一幕幕,我明白了原來神父在教堂大肆定罪全能神,攔阻人聽全能神的道,還特別恨信全能神的人,擔心弟兄姊妹去教堂偷他們的羊,都是因為全能神來拯救人使他們的地位、飯碗受到了威脅。我心想:自己一直聽信神父的話,持守天主駕雲來的經文,今天若不是天主憐憫我聽明白了全能神的話,知道了全能神就是天主的顯現作工,到最後跟著神父下地獄受懲罰都不知道。想到這些,我感到一陣後怕,同時也很慶幸,沒想到我這輩子還有機會聽到天主的聲音,看到天主的顯現作工,實在是太意外了!我得好好信,不然愧對天主對我的恩寵呀!我認真地說:「這次能再次和弟兄姐妹見面,聽到天主回來的消息,這完全是天主的憐憫,感謝天主讓我聽到他的聲音,我決定不去外州工作了,留下來和弟兄姐妹一起聚會,好好信全能神傳福音。」弟兄姊妹都高興地感謝神!

如今我已成為全能神教會的一員,在神的國度福音擴展中盡上了傳福音的本分。感謝全能神!

作者:美國 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倾听 的頭像
    倾听

    追隨主耶穌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