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神一直与人类朝夕相伴朝夕相伴,形影相随
 
  只有神牵挂着我们人类,也只有神一直默默地守候在我们身边,看顾保守着我们,使我们不遇见试探,用他温暖的手牵引着我们,走过人生的每个台阶......
 
  神说:「我在天宇之上,我在万物其间,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边......
  「他时刻都陪伴观看着人类,他用他无声的语言静静地告诉万物告诉人类:我在天宇之上,我在万物其间,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边......他的双手温暖有力,他的脚步轻轻,他的声音柔美,他的身影千回百转,环绕在人类身旁,他的容颜佳美柔和,他不曾离去,不曾消失,他一直与人类朝夕相伴,形影相随。」
  
  推荐网站: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