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上16:7)

  聖經舊約中記載了一個王,他曾是一個普通的牧羊人,但後來被神揀選,成為以色列人愛戴的君王——大衛王。

  大衛王在我們看,他就是一個不起眼的牧羊人,個頭不高,但神知道他是一個敬畏神,體貼神心意,對神有真實信的人,他看到人被撒但敗壞以後經常犯罪,並拜偶像,他便想建一個聖殿,讓人都來敬拜神。神鑒察人心,神看到他的心是體貼神心的,最後得到了神的祝福。

  由此可見:神不看一個人外表如何,而是看一個人的內心是否有神的地位,願意滿足神,這樣的人才是合神心意的人。
  正如神說:「人看人的外表,而神看的是人的內心與人的實質。」「你不要小看自己年輕,當為我獻上,我不看人外表如何,年齡多大,我只看人是不是真心愛我,是不是遵行我道、不顧一切實行真理。

  所以,弟兄姊妹,願我們都能效法大衛,接受神的鑒察,用一顆真心來敬拜神,這樣才能蒙神稱許。

  推薦網站:跟隨耶穌腳蹤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經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