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仰望主!】

 


  你們知道一切的事在神都簡單,
  只要把重擔交給主 !
  因為
主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因爲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28 —30)
  我們知道主會張開大能的臂膀,
  讓我們投入他的懷抱!
  因為
聖經中說:「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詩篇(91:1—2)
  我們知道自己要的並不是最好的,
  主預備的都是我們所需!
  因為
主耶穌說:「......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馬太福音(6:8)

  

  推薦網站:探討東方閃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經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