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你永遠與我們同在

 

  危難臨及我們信靠主,主深知我們幼小與軟弱,
  主必帶領攙扶我們渡過難關,主是我們永遠的依靠……

  現實生活中的我們總是會怕到陌生的環境中生活;怕與陌生人相處說話;怕遇到比我們能力強的同事或者競爭對手;怕在工作上和生活中遭遇挫折和失敗;怕有一些我們從未接觸過的新生事物突然臨到;等等。

  因為懼怕使我們膽小、怯懦、沒有勇氣和毅力去面對每一天的生活,也正是因為懼怕讓我們常常感到孤單和無助。

  其實當我們懼怕的時候,只要我們信靠神,用心去體會和感受,你就會發現神就在我們的身邊,一直陪伴著我們,從來沒有讓我們獨自去面對艱難險阻、危險和患難。

  因為神說:「造物主從未向你隱藏,造物主從未向你掩面,造物主離你並不遙遠,造物主不再是只能讓你朝思夜想卻不能讓你感知到的那一位,他真真切切地守護在你左右,他供應著你的生命,掌管著你的命運,他不在遙遠的天際,他不在雲端間隱祕,他就在你的身邊主宰著你的一切,他是你的所有,也是你的唯一。

  經上也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3-5)

  弟兄姊妹,神一直在我們的身邊陪伴著我們,當暴風雨向我們靠近,有神同在我們就不至畏懼,神就是我們的牧者、是我們唯一的幫助,唯一的依靠,感謝主!阿們!

  延伸閱讀:依靠神,跨越一切阻礙

  推薦網站: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耶和華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