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危險中依靠神,得到神的保守化險為夷;

在困難中依靠神,得到神的幫助走出困境;

在痛苦中依靠神,得到神的安慰釋放自由;

在迷茫中依靠神,得到神的引導有了方向;

在憂慮中依靠神,得到神賜平安不再愁苦。

弟兄姊妹,我們每一天臨到什麽事,有哪些難處與缺少,神都知道,神體諒我們心中的軟弱,也在暗中鑒察我們是否真心信靠他。

當我們真心依靠神,把我們的難處向神交託,不再有自己的計劃與打算,學會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時,神就會調動我們身邊的人、事、物為我們開闢出路,引導我們前行的方向,幫助我們渡過一切難關,跨越一切阻礙!

同時我們會在實際的經歷中,對神的權柄與作為有了更實際的認識與體會。阿們!就如經上說:「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37:5)

神的話說:「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

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如果沒信心神也沒法成全你。你盼望得著什麼,神就賜給你什麼。你如果沒有信心那就沒法被成全,你也看不見神的作為,更看不見神的全能。你有信心在實際經歷當中摸著神的作為,神就向你顯現,在裡面開啟引導你,你如果沒有這個信心,神就沒法作。你對神失望,那你還怎麼經歷神作工呢?所以說,你有信心了,對神不疑惑了,不論神怎麼作,對神都有真實的信,在經歷中他才開啟光照你,你才能看見他的作為,這些都是藉著信心達到的⋯⋯

推薦網站: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心 聖經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倾听 的頭像
    倾听

    追隨主耶穌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