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愛是聖經中的核心話題,聖經中也有很多關於愛情的經文

1.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譯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雅歌8:4)

2.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歌羅西書3:14)

3.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哥林多前書13:4)

4.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哥林多前書13:5)

5.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哥林多前書13:6)

6.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13:7)

7.古時(或作:從遠方)耶和華向以色列(原文作我)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利米書31:3)

經文默想

幸福的愛情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渴望得到的,但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卻總不能如我們所願。例如:有的愛情經不住金錢、名利等物質條件的考驗;有的愛情因爲彼此的矛盾和猜疑,即便擁有也沒有幸福;還有的愛情根本不是我們心裏想要的,但是兩個人卻偏偏又走到了一起。那基督徒該如何對待愛情,怎樣做才能擁有幸福的愛情婚姻呢?

來源於:跟隨耶穌腳縱


相關推薦:

5句聖經經文讓你的婚姻變得更加幸福

愛情見證:她是神為我預備的妻子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聖經 經文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