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姊妹:

你们好!我结婚二十年了,以为和丈夫之间的感情基础很牢固,可现在丈夫却有了外遇,这让我很痛苦,不知如何面对。请问:夫妻之间的感情为什么这么脆弱?我该怎么从这种痛苦中走出来呢?

墨言

墨言姊妹:

你好!看到你的留言,我非常理解你现在的心情,因为我也有过和你一样的经历。回想起那段阴暗的日子,若没有神话语的带领,我不知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是神话语的引导,我才明白了夫妻之间感情脆弱的原因,知道了人痛苦的根源,逐渐地从丈夫背叛的阴霾中走了出来。

我和丈夫是青梅竹马的恋人,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也总有说不完的话。当我们要结婚时我的家人都不同意,但我们却冲破了重重拦阻,坚持走到了一起。婚后,丈夫对我照顾有加、体贴入微,我以为我们有深厚的感情基础,就能一直走下去。可事实却给了我致命的一击……

随着丈夫赚的钱越来越多,在工作上接触的人也越来越多,身边多了很多酒肉朋友。有一天,我无意间打开了丈夫的微信,看到他亲昵地叫别的女人“宝贝”,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浑身不停地颤抖,曾经海誓山盟要爱护我一辈子的丈夫,怎么对别的女人说情话?我们那么多年都走过来了,丈夫怎么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在我的追问下,丈夫承认他在外面确实是有女人,并满不在乎地说,没什么大不了,他身边的很多同事外面都有女人。

那一刻,我感觉天都塌下来了,愤怒、羞辱、无助一起涌上心头,我抑制不住心中的痛苦,嚎啕大哭……

丈夫出轨后的那段日子,我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了,我把自己封闭起来不想跟任何人接触,整整一个星期我都没开口说话。一想起丈夫的背叛,我的眼泪就像开了闸的洪水般倾泻而下。我想花光他的钱来报复他,买衣服、鞋子,去饭店吃饭……可当我花完钱后,心里的痛苦丝毫没有减少,短短两个星期我暴瘦17斤。

痛苦无助中,我看到神的话说:“这一次一次的潮流,它都带着一种邪气,这个邪气让人不断地堕落,不断地失去良心、失去人性、失去理智,让人的道德越来越下降,让人的人格品质也越来越下降,甚至可以说,以至于到现在多数人没有人格,没有人性,也没有良心,更没有理智。那这些潮流是什么呢?这个潮流你用眼睛看不到。当一股潮流吹来的时候,也可能只有少部分人做了急先锋,开始做这样的事,开始接受这样的思想,开始接受这样的观点,但是多数的人呢,还是在不知不觉当中不断地被这样的潮流所感染,所同化,所吸引,以至于人都不知不觉地、不由自主地接受了这样的潮流,以至于被这样的潮流所淹没,所控制。一次一次这样的潮流让本来身心就不健全的人,让本来就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人,让本来就对正面事物与反面事物毫无分辨的人,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这些潮流,接受了来自撒但的生存观、价值观,接受了撒但告诉给人的怎么对待生活与撒但‘赐’给人的生存方式,人没有力量去反抗,人也没有能力去反抗,更没有意识去反抗。

基督徒如何走出婚姻背叛的阴影

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我们之所以活得这么痛苦,就是因接受了来自撒但的邪恶潮流。当今社会风气每况愈下,各种色情电影、书籍漫天飞舞,耳边到处充斥着“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人生在世,何不及时行乐”等论调,在这些思想的支配下,我们的人生观、爱情观被扭曲,追求邪恶潮流,在外搞外遇,养小三,不以为耻,反而认为这是有本事、有能耐的表现,导致多少个家庭支离破碎,多少对情侣活在爱恨纠葛中不得自拔。而丈夫能背叛我,就是因为接受了这种思想观点,看到身边的人都找女人,也在外面搞外遇,不仅没有一点懊悔之意,反而还认为是很正常的事。在撒但思想的败坏下,我们都失去了道德底线,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变得非常脆弱。

而我也是因为接受了撒但的思想“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把爱情当成了自己的唯一,自己幸福的标准,认为有了爱情才是人生最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所以在丈夫出轨后,看到自己苦心经营的婚姻却化成泡影,便意志消沉,整天失魂落魄,像个行尸走肉一样,这就是凭撒但哲学活着的后果,更是撒但对人的苦害。我们没有真理,对撒但的生存法则没有分辨,只能活在痛苦中任撒但践踏。

我又看到神的话说:“因为神的实质是圣洁的,那就是只有神能让你走上人生的光明正道,只有神能让你明白人活着的意义,只有神能让你活出真正的人生,能让你具备真理、明白真理,也只有神能让你从真理得着生命,也只有神自己能作到让人远离恶,远离撒但的残害与控制,除了神以外,没有任何人或者是东西能够拯救你脱离苦海不再受苦,这是神的实质决定的。

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唯有神才能拯救我们脱离撒但的苦害。神希望我们能快乐地活着,敬拜神听神的话,而撒但就是想让我们活在痛苦中,它总以败坏人、折磨人为乐,我们只有追求真理,得着真理作生命才不至于被撒但愚弄,活在痛苦中无法自拔。回想自己因着不会分辨撒但败坏人的手段,一直活在丈夫出轨的阴影中,纠缠在过去里,自己折磨自己,那段日子实在太痛苦。如今在神话语的带领下,才看清了邪恶潮流给人带来的苦害,明白了自己和丈夫都是撒但邪恶潮流下的受害者,慢慢地从丈夫背叛的阴霾中走了出来。

后来,我积极地在教会中尽本分,日子过得很充实。

墨言姊妹,不知道我的经历能否帮助你从痛苦中走出来,希望我们能够从神的话中看透邪恶潮流败坏人的后果,不中撒但的诡计,能够凭神的话活着。愿神祝福你!

來源於:追逐晨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会 婚姻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