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難處或困境不知如何解決,唯有神是我們的依靠和幫助,那我們怎樣信靠神得著神的帶領渡過難關呢?閲讀以下聖經經文給您信靠神帶來路途。


卸下憂慮彼得前書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箴言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箴言3: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詩篇37:4-5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彼得前書2:6

因為經上說:「看哪,我把所揀選、所寶貴的房角石安放在錫安;信靠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約翰一書5:14-15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馬太福音7: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以賽亞書4:6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若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時,請你來到神的面前,不要煩惱,不要憂慮,等候神為我們安排,神就在你、我的身邊,是我們隨時隨地最真實的依靠和幫助!

禱告神

相關神話語:

「不要憂慮明天怎樣,將來如何。每一天只要憑我而活,我必帶領你。」

「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

「不要有顧慮,不要灰心軟弱,在靈裡多多和我直接交通,慢慢等候,我必按我時向你顯明。你千萬千萬要留心,不要讓我在你身上白白費心,一時一刻別錯過。心裡總和我有交通,心總活在我面前,任何人、事、物,丈夫、兒女都不能打擾你心裡與我的交通。心總受聖靈的約束,時刻和我都有交通,我的心意必會向你顯明。總這樣親近,不論在什麼環境場合,任何人、事、物臨到你都不會發矇,有路可行。」

「在現實生活中當你面臨問題的時候,你應該怎麽認識與體會神的權柄與神的主宰?當你面臨這些問題不知道該怎麽認識、怎麽處理、怎麽經歷的時候,你應該采取什麽樣的態度能表明你有順服神主宰安排的存心、願望與實際呢?首先你得學會等待,其次你得學會尋求,然後你得學會順服。所謂『等待』就是等待神的時候,等待神為你安排的人事物,等待神的心意逐步向你顯明。所謂『尋求』 就是在神擺布的人事物中考察與明白神的良苦用心,明白其中的真理,明白人當做到的與人當守的道,明白神在人身上要達到的果效與神在人身上要得到的成果。所謂『順服』 當然是指人能接受神所擺布的人、事、物,接受神的主宰,從中體驗造物主如何主宰人的命運,體驗造物主如何將他的生命供應給人,如何將真理作在人裏面。任何事情在神的安排主宰之下都有一個自然規律,你要是有决心讓神為你安排主宰一切,你就應該學會等待,學會尋求,學會順服,這是每一個願意順服神權柄的人都應該有的態度,也是每一個願意接受神主宰安排的人所該具備的最基本的素養,具備這樣的態度與素養需要你們多下功夫才能進入真正的實際。」

神是信實的,我們所需的神都知道,只願將一切都交在神手中,放下憂慮,只要我們對神有真實的信,相信神會帶領我們的每一天。


💌💌閲讀更多:

【感悟】走出憂慮

當你憂慮時可以看這10句聖經金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