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生活中臨到災害、禍患感到恐懼害怕時,只有神是我們的依靠,閲讀關於鼓勵的聖經金句,找到戰勝恐懼重拾信心的路途。

首先我們得明白神的心意,神是藉著這些危險的事臨到讓我們學會分辨,看清撒但的卑鄙邪惡,它喜歡殘害我們,折磨我們,讓我們臨到災害、禍患,使我們恐懼害怕;而神是公義聖潔的,神時時刻刻在看顧保守我們,一切的平安、喜樂、祝福都在神手中掌握,只要我們來到神面前,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就能除去懼怕獲得平安釋放。閱讀以下內容,得著從神來的信心和力量。

禱告神 获得信心

一、逆境中學會依靠神獲得鼓勵

以賽亞書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以賽亞書 43:2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燄也不著在你身上。


箴言 18:10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便得安穩。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 16: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詩篇 31: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你們都要壯膽,堅固你們的心!


彼得前書 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詩篇 55: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相關真理:

人活到這麼大歲數,基本上每一個人在一生當中都遇到過好多次險事、好多次試探,因為撒但就在你身邊,無時無刻不在盯著你,它喜歡你臨到災害,喜歡你臨到禍患,喜歡你事事不如意,也喜歡把你放在撒但的網羅裡。而神所作的呢,在時時刻刻地保守著你,使你避開了一次又一次的禍害、一次又一次的災難。所以說,人的一切,包括平安也好,喜樂也好,福氣也好,人身安全也好,事實上都是在神那兒掌控著,都是神引導、主宰著每一個人的一生命運。

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不是吗?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环境就是我的祝福,经常跪在我面前求我祝福的有多少?傻孩子!总认为说些吉利的话就是祝福,总不认为苦就是我的祝福。与我苦有份的,与我的甜必有份,那是我的应许、我给你们的祝福。尽管吃喝享受,黑暗过去就是光明,黎明前的天是最黑的,过去这会儿就逐渐亮了,之后有太阳上升,不要害怕、胆怯,我今天就是为我儿子撑腰,为我儿子掌权。

神的話語的確能安慰、鼓勵我們,加給我們信心和力量,但要想徹底擺脫壓力的困擾,在各種難處中站住見證,還得尋求更深的真理,明白神為什麼許可這樣的環境臨到我們,神的美意是什麼,我們該怎麼實行才能從中解脫出來,以下精選的經文將為你答疑解惑。

清晨 靈修

二、苦難是神對我們的祝福

雅各書 1:2-4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雅各書 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羅馬書 12:12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彼得前書 1:6-7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彼得前書 5:10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馬太福音 5: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哥林多後書 4: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相關真理:

神無論怎麼作,以什麼方式作,以什麼為代價,以什麼為目標,他所作之事的宗旨是不變的。這個宗旨就是將神的話、神的要求、神對人的心意作到人裡面,也就是將所有神所認為的正面事物都按著神的步驟作到人裡面,使人能明白神的心、明白了解神的實質,也使人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達到敬畏神、遠離惡,這是神所作之事的一方面宗旨;另一方面,因著撒但是神作工中的襯托物、效力品,所以人常常被交與撒但,神以這種方式讓人在撒但的試探與攻擊中看見撒但的邪惡、醜陋、卑鄙,從而恨惡撒但,對反面事物有所認識,有所分辨,在這個過程中,讓人逐步擺脫撒但的控制,擺脫撒但的控告、攪擾與攻擊,直到人憑著神的話,憑著對神的認識、順服,對神的信心與敬畏完全勝過了撒但的攻擊,勝過了撒但的控告,人就徹底從撒但的權下得以被解救出來了。人得以被解救意味著撒但宣告失敗,意味著一個人不再是撒但口中的食物,不再是撒但要吞吃的對象,而是撒但放棄的對象。因為這樣的人正直,對神有信心、有順服、有敬畏,是與撒但徹底決裂的人,這樣的人讓撒但蒙羞,讓撒但喪膽,也讓撒但徹底失敗,他跟隨神的信心與對神的順服、敬畏打敗了撒但,使撒但對他徹底放手,這樣的人才是神真正得著的人,這就是神拯救人的最終目標。每個跟隨神的人,如果想要蒙拯救,如果想完全被神得著,就必須面臨來自撒但的大大小小的試探與攻擊,從這裡走出來能完全勝過撒但的人就是蒙拯救的人了。就是說,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歷經神試煉,歷經撒但無數次試探、攻擊的人;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明白神心意、明白神要求,能順服神的主宰、安排,在撒但的試探之中不棄掉「敬畏神,遠離惡事」之道的人;一個蒙了神拯救的人是一個誠實、善良、愛憎分明、有正義感、有理性,能體貼神、寶愛神的一切的人。這樣的人沒有了撒但的捆綁、窺視、控告、殘害,是完全獲得自由的人,是完全得以釋放、解脫的人,約伯就是這樣的自由之人,這也就是神為什麼要將約伯交與撒但的意義所在。

神經營工作的點點滴滴無不在滲透著神的愛與憐憫,無論人能否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他還是在堅持不懈地作著他要作成的工作。無論人對神的經營了解多少,然而,神作工給人帶來的幫助與益處是人都能體會得到的。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為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抵擋他的人類。

📚小編推薦:

 


聯繫我們

閲讀了以上關於鼓勵的聖經金句,我們明白了神的心意,知道了如何依靠神。現在災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歡迎聯繫我們與您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