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0J049C-20190104-D-21-ZB (1).jpg

孕期是一段既痛苦又幸福的時光,各種妊娠反應,不能工作和忌口等等讓準媽媽們很苦惱,然而十月懷胎後新生命的誕生,令母親們欣喜無比。我就處在這個矛盾的階段,婚後沒多長時間我就懷孕了,由於妊娠反應太大我被迫辭掉工作。那段時間我是吃不下飯、休息不好,身體變得越來越差,丈夫忙於賺錢也沒時間照顧我。偶然的機會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此後,一個姊妹常來我家陪我一起聊天,我們也一起讀神的話語,唱歌、跳舞讚美神,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釋放,漸漸地我喜歡上了聚會。奇妙的是,我的妊娠反應也輕了許多,每天心情好,吃飯香,身上也有勁了,我覺得信神真好,對信神更有信心了。不久,活潑、漂亮的女兒誕生了,我感謝神的看顧保守,讓我們母女平安無事,在照顧女兒的同時,我也堅持聚會。沒想到,在女兒幾個月大時,一場靈界的爭戰卻悄悄臨到了我……

丈夫在外包工程,一次丈夫回來高興地說:「這期工程快竣工了,資金到位了,能掙上十多萬吧!」我一聽,心裡暗自高興,心想:能掙那麼多錢,我們家以後就不用再過窮日子了,真是感謝神啊!之後我一天天數算著工程結束的日子,美美地計劃著錢到手該怎麼支配,可沒想到竣工前的一天,丈夫滿臉愁容地回到家說:「唉,活幹完了老闆想耍賴,居然說我幹活的錢基本都給我了,實際還有近20萬沒給。」聽到這話,我心裡一下子像石沉大海一樣,空落落的,好一會才緩過神來,心想:這老闆怎麼這樣啊!我們累死累活地幹活,卻不給我們工錢,工人的工資還沒發,工人要拿不上錢,不得天天到家裡來要,那我們還能有安寧日子過嗎?之後,我讓丈夫拿上賬單去找老闆算賬,可老闆一直迴避,丈夫又去找公司負責人,可他們卻把丈夫當「皮球」一樣踢。看著丈夫整日愁眉不展的樣子,我實在氣不過就和丈夫一起去公司要賬。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到公司,拿出賬單後,老闆居然不承認。我當時肺都快氣炸了,急得跟他理論:「你們這不是欺負老實人嗎?你們不給發錢叫我們怎麼活!你們也太坑人了……」老闆一臉凶相打斷我的話:「反正沒錢,趕緊走,不然我就叫保安『請』你們了!」我窩了一肚子火回到家,坐在沙發上渾身癱軟如泥,心裡翻江倒海:一家幾口的生活全靠丈夫的工程款維持,眼看到冬天停工的季節了,就是想幹活也沒地方呀,以後這日子還咋過呀!我心裡一陣陣酸楚,不禁落下了辛酸的眼淚。

姐夫知道我們家的情況,第二天就帶我去找律師咨詢,可沒錢依然解決不了問題,找了相關部門,也都是推三阻四的,根本不想解決,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回家了。晚上我接到丈夫打電話回來說他在醫院,我一驚,忙問他怎麼回事。丈夫有氣無力地說:「今兒和幾個親戚去公司要賬,他們還是不給錢,中間和他們發生了衝突,糾纏的過程中我的腿被弄骨折了。」這一消息猶如晴天霹靂,我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來不及多想,我跌跌撞撞地往醫院奔去。到了醫院,看著病床上的丈夫無奈又痛苦的眼神,我哽咽得說不出話來,想到現在我們連住院費都交不起,孩子還這麼小,我又沒法出去打工賺錢,丈夫的腿要是治不好,我可咋辦哪!想到這些眼淚不由自主地順著臉頰流了下來,心裡不由得對神產生了埋怨:神啊,我真心信你,我們家咋還能臨到這些事呢?你咋不祝福、保守我們家呢?想著想著就有些消極,不願禱告,也不想去聚會了,整天愁眉苦臉的。

幾天後,姊妹來家裡看望我,並針對我的情形給我讀了兩段神的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见证。」「人活到這麼大歲數,基本上每一個人在一生當中都遇到過好多次險事、好多次試探,因為撒但就在你身邊,無時無刻不在盯著你,它喜歡你臨到災害,喜歡你臨到禍患,喜歡你事事不如意,也喜歡把你放在撒但的網羅裡。」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說:「末世基督來到人間,針對我們的敗壞和污穢發表真理,審判潔淨我們,使我們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能完全被神得著,進入神的國度之中,享受神的祝福。但撒但最不希望看到我們信神蒙神拯救,所以它看到我們信神,就急紅了眼,就要竭力攔阻、攪擾我們,破壞我們與神的關係,企圖讓我們背叛神。你剛來到神面前,對神蠻有信心,願意讀神的話、聚會,每天都活在平安喜樂中,撒但不甘心就這樣放過你,就施行各種詭計使你家裡不平安。外表看你臨到這些不幸是人為的,其實背後都是撒但在攪擾,是靈界的一場爭戰,如果咱們認識不到這一點,識不破撒但的詭計,就容易埋怨誤解神,甚至背叛神、棄絕神,徹底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啊!所以現在你臨到的事雖然很不合咱們的觀念,咱們一定要尋求真理,不然就容易中撒但的詭計啊。」姊妹這麼交通,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信神不久就臨到這麼多不順心的事,這都是靈界的爭戰,是撒但在攪擾我、攔阻我信神。撒但不想讓我蒙神拯救,才製造了這些事端,讓我處處不平安,撒但也真是太邪門了!我不明白真理,沒識破撒但的詭計,臨到不順心的事還埋怨神,甚至也不想禱告了,整天憂心丈夫的事,心離神也遠了,還產生了不想信神的意念,我這正上了撒但的當啊!

這時,姊妹又交通說:「其實,撒但也是藉著我們裡面不對的觀點、存心來攪擾苦害我們。咱們再看段神的話吧:『多數人信神都是為了平安,為了得利,你是沒利就不信的人,你是得不著恩典就噘嘴的人,這怎麼能是你的真實身量呢?就平時難免的家庭事故(孩子得病、丈夫住院、莊稼減產、家人逼迫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你都經不起,遇到這些事總是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而且多數都是埋怨神。埋怨神說的話都是欺騙你,埋怨神的作工都是捉弄你,這些不都是在你們心裡存在的嗎?你以為這些事在你們中間發生得還少嗎?你們整天就活在這些事裡,根本沒有心思想如何把神信到家,如何做到滿足神心意,你們真實的身量太小了……』」聽了神的話,我心裡一驚,神的話猶如透視鏡一樣看透我內心的想法,我信神確實想要神祝福我,家庭平安、一切順利才好,一旦家裡臨到不順的事我就埋怨神,甚至信神也沒有勁了,我這也不是真信神的人哪!

姊妹說:「神的話點出我們信神追求得福的錯誤觀點,在我們的觀念想像裡認為信神就應該有神的祝福,丈夫、孩子沒病沒災,家裡一切要比那些不信神的人的家裡平安、順利,如果得不到這些,就覺得信神沒有意義。我們有這個錯謬的觀念,家裡一旦遇到不如意的事,我們立刻就會對神產生埋怨。撒但知道我們信神有得福的觀點,它就藉著我們的致命處、軟弱處,利用家庭不平安的事來攪擾我們,讓我們誤解神,甚至因得不著福氣而離開神,這樣撒但就達到目的了。

我們知道約伯一夜之間滿山牛羊、萬貫家產都沒了,自己還臨到了那麼重的病痛,撒但藉著他的朋友攻擊他,說他臨到的災禍是神的管教,企圖讓約伯埋怨誤解神。但約伯有敬畏神的心,雖然他很痛苦,可他不以口犯罪,只是默默地向神禱告,在尋求中約伯明白了賜福的是神,收取的也是神,因此約伯不埋怨神還能感謝讚美神,稱頌耶和華神的聖名,為神站住了見證。約伯一站住見證,撒但就徹底蒙羞退去了,最後約伯得到了神的稱許,祝福他所擁有的家產都加倍。同樣地,現在你丈夫幹活老闆不給錢,還把他的腿弄斷了住進了醫院,這都是撒但的苦害和攪擾啊。但神是智慧的,這件事臨到就有神的美意,藉著撒但的攪擾、攻擊,讓我們看清撒但的邪惡,同時也顯明我們是不是真心信神、追求真理的人,能否識破撒但的詭計,在這場屬靈爭戰中為神站住見證。神是信實的,只要我們真心信靠他,扭轉我們裡面不對的觀點,相信神必會帶領我們得勝撒但的試探。」

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讓我心明眼亮,回想自己因丈夫幹活拿不上錢,腿還被弄斷了這事,我就軟弱消極,對神滿了埋怨和誤解,上了撒但的當,這都是因我信神只為得福,才讓撒但鑽了空子,被撒但愚弄,我身量真是太幼小了,好在神興起弟兄姊妹幫助扶持我,使我及時識破撒但的詭計,能分辨善惡,棄絕撒但,要不然我不就背叛神,被撒但擄去了嗎?信神不明白真理還真是站立不住,隨時隨地都會落入撒但權下,真的好險啊!想想神為了拯救我們親自道成肉身,忍受逼迫患難與羞辱,發表話語潔淨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神對我們的愛太大、太無私了。可我不明白神的良苦用心,不追求真理生命,卻總想從神這兒得祝福,一旦得不著福氣就埋怨神、背叛神,我真是太自私卑鄙了,哪有一點良心理智啊,太傷神的心了。此時,我心裡很難受,俯伏在地向神禱告:「神啊,原來撒但就是利用我信神不對的存心觀點來攪擾我,破壞我與你之間的正常關係。神啊,我不願再被撒但愚弄下去,我要扭轉信神就是為了得福的觀點。我把丈夫討工錢這事交在你手中,不管工錢能不能拿到,我都願順服你的主宰安排,不再發怨言埋怨你……」禱告後,我心情舒暢了許多,心裡的壓力好像也沒那麼大了。後來我依然正常地聚會、讀神的話,心靈裡感到格外踏實平安。

一個多月後,丈夫出院了,可丈夫的腿暫時還不能幹活,我們一家幾口人的生活也成了問題,想到這些我又開始憂愁起來,這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這時我想到神的話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麼說就怎麼成,人,誰能改變我的心志呢?」神的話給了我信心與力量,對呀!神是造物的主,萬事萬物都在神手裡,那個老闆會不會給我們工程款、丈夫的腿什麼時候才能好,這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任何人都無法改變。想想律法時代神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時,神親自給他們降嗎哪和鵪鶉,賜給他們清澈的泉水維持他們的生命。恩典時期主耶穌也說:「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喝什麼;為身體憂慮穿什麼。」(太6:25)「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太6:26)想到這裡,我對神更有信心了,只願把一切都交在神手中,不管神怎麼擺佈都願意順服神,為神站住見證,羞辱撒但。

不久,家裡的一個遠方親戚主動找我們了解丈夫工程款的事,我如實把情況告訴他,沒過幾天親戚告訴我,他已經幫我們把事情解決了。幾天後建築公司的老闆主動打電話讓我們去算賬,把欠我們的工程款都結清了,就連丈夫的住院費、誤工費、營養費,這些也都給算清了。從這件事上我真實體嘗到神的全能主宰與奇妙作為,當我扭轉不對的觀點,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不再發怨言時,也看到靈界撒但蒙羞了,神也祝福了我,這個遠方親戚我們幾乎很少打交道,神卻調動他來主動幫我們解決了燃眉之急,這不就是神在擺佈安排一切嗎?此時,我從內心向神發出真實的感謝和讚美!

後來周圍的人知道這件事後,都說:「你們真走運啊!這錢要的挺快,有的人幾年都沒有要到錢,到最後老闆跑了,錢打水漂的多的是。」聽到這話,我更覺得這不是我們走運,而是神的祝福,我在心裡默默地感謝神,立志以後要好好地跟隨神。

小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得勝撒但 撒但的試探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