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福音13:10

然而,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


馬可福音1:1-2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正如先知以賽亞(有古卷無以賽亞三個字)書上記著說:看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你前面,預備道路。


馬可福音1:15
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馬可福音16: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聽。


馬太福音24:14

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馬可福音10:29-30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母、兒女、田地,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就是房屋、弟兄、姐妹、母親、兒女、田地,並且要受逼迫,在來世必得永生。


馬太福音5:11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馬太福音5:12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馬太福音9: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裡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馬可福音16: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路加福音4:43

但耶穌對他們說:我也必須在別城傳神國的福音,因我奉差原是為此。


馬太福音26:13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作個紀念。


相關推薦:
什麼是福音?
宣教士 第一集 – 叩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