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回到神面前,
看見神那可愛的容顏,心裡的話語訴說不完。
告別我那漂泊的從前,享受神話語心裡無比甘甜,
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
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
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
神啊,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我們愛你全能真神!

我們天天享受你的話語,
我們每天都從你得到新的開啟,
你澆灌餵養眾子民,你帶領我們脫離撒但權勢,
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
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
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
神啊,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我們愛你全能真神!

弟兄姊妹啊,快站起來一起讚美神。
我們今天能聚在一起珍惜神賜給的好時機,
脫去一切的肉體纏累,
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愛神,盡心、盡力地盡好本分。
我們永遠愛你全能真神!我們永遠不離開你!
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
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
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我們今天讚美你。

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
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
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
神啊,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
我們愛你全能真神!是你把我們高抬。
神啊,你真是太愛我們。我們愛你全能真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詩歌來源:中文聖經網

 

arrow
arrow

    倾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